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安琪(Kay)(圖中)、許廷鏗及《中國好聲音》的內地歌手李代沫將於下月2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新城華語好聲音大熱唱」音樂會,三人昨日出席記者會時互相交換專輯。最近Kay的老公張繼聰因拍劇剃頭,Kay自爆是自己操刀幫對方剃頭,所以很想請教剃頭的沫沫如何保養得這樣光滑,沫沫謙稱沒有特別的技巧,更可愛地展示後腦剃頭後留下的刀疤。首次來港的沫沫能夠參與演出感到榮幸,他們更商量合作歌曲,Kay表示:「佢多數是唱女仔歌,到時互相交流希望擦出新火花。」

說到Kay日前出席活動時,暗踩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Kay昨日澄清沒有這回事,強調沒有踩過對方,兼且很喜歡「少女時代」,囝囝也很喜歡他們,希望有機會為囝囝拿她們的簽名。問她會否怕引來對方粉絲不滿?Kay坦言會有擔心,而且沒有講過踩她們的說話,所以有澄清必要。至於香港歌手,Kay表示很喜歡陳奕迅歌藝,由於對方唱得太好,所以一直不敢唱對方的歌,因無人能夠取代。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