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Emeli Sande現身「紫」地毯。 路透社

 前日,為表揚德國本土及部分國際歌手的「Echo音樂頒獎禮」(Echo Music Awards)在柏林舉行。因此除本土歌手外,亦有國際間的歌手如美國唱作人Lana Del Rey及英國創作才女Emeli Sande等人現身,而「法國前第一夫人」布魯尼(Carla Bruni)更被安排頒獎及表演,另人眼前一亮。當日,Lana共獲頒了兩個國際性獎項。

 該頒獎禮自從1992年開始舉辦,今年共有27個項目的獎項頒發,結果為國際間認識的德國本土樂隊Die Toten Hosen榮獲「最佳德國搖滾/流行組合獎」。而德國的小提琴家David Garrett和歌手Ivy Quainoo則分別獲頒「最佳德國搖滾/流行歌手獎」及「最佳德國女歌手獎」。

 至於國際間的歌手包括Lana Del Rey、Emeli Sande及加拿大歌手Michael Buble等人亦有出席,而Lana更從「法國前第一夫人」布魯尼手上接過「最佳國際搖滾/流行歌手獎」,認真有面子,Lana當日亦贏得「最佳國際新人獎」。另外,本身亦是歌手的布魯尼即席在台上拿起結他獻唱,相當特別。 ■文:Bosco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