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傳訊媒體製作有限公司(IMEG)向亞視外判綜藝節目《娛樂CIA》,一眾有關主持盧覓雪、路芙、王志安(Otto)、鄭啟泰及陳樹鵬(見圖)因被IMGE拖欠薪金,合共近50萬,昨早5人到灣仔小額錢債審裁處申請索償,藉此提醒其他藝人在今時今日依然有無良的製作公司。

路芙表示:「 我們簽下半年合約,收下3至4個月人工後便沒有再出糧,其後從傳媒方面收到消息《娛樂CIA》在2月27日停播,而我們的合約剛好在翌日(28日)屆滿,IMEG話最遲3月6日付清尾數,到期日依然未有,後來又說3月16日,結果都未收到,繼續追討都沒有結果,連直屬上司都無糧出,更有員工開始到勞工處求助,亦有打工高層提議我們到小額錢債審裁處備案,作為僱主去租用一間傳媒大平台(指亞視),你們的合作關係有問題,點解去到我們這裡無糧出,沒理由搞到我們。」路芙強調他們追討欠薪一定不關亞視的事。

盧覓雪和陳樹鵬被拖欠的數額最多有十多萬,路芙和Otto被欠6萬多,較後期簽約的鄭啟泰就欠2萬多元,由於小額錢債審裁處是處理不超過5萬申索,盧覓雪自言「蝕梗」,至於不考慮透過區域法院處理,主要是因時間和律師成本的問題,而且未必獲判勝數,今次主要希望討回公道,也讓大家知道香港仍有無良製作公司。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