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紀念周恩來誕辰 115 周年音樂會」日前圓滿結束。

 香港文匯報訊  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超藝理想文化學會、大名娛樂和國家大劇院聯合主辦的《中國夢—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音樂會》,上周四在國家大劇院歌劇院舉行,此音樂會還得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及周恩來思想生平研究會三家單位的支持,演出獲得了圓滿成功。

此次的音樂會陣容強大,被譽為國家大劇院成立以來大腕明星最為雲集的演出之一。音樂會的交響樂由解放軍樂團演奏;周恩來總理的扮演者劉勁、央視著名主持人任魯豫和劉芳菲擔任主持;戴玉強、魏松、廖昌永、鄧玉華、李谷一、蔣大為、楊洪基、陳思思等新老一代歌唱家紛紛登台,歌頌周總理的品德和精神。

音樂會現場,超藝理想文化學會榮譽會長陳復生受訪時表示,其實早在1997年之前,祖國就可以把香港收回來,但是周總理他們希望香港成為中國邁向世界的一個窗口,因此直到1997年,祖國才把香港收回來。現在,香港回歸祖國已經超過15年了,如果這也是當年周總理的一個「中國夢」,但願香港同胞沒有讓他失望。這是首個以「中國夢」為主題的音樂會,陳復生表示,她的學會還將圍繞「中國夢」主題,製作一系列偉大領袖和革命先烈的電影、電視劇及紀錄片,復興中華文化。

相關新聞
深圳派對無份壓軸登場 范冰冰疑不滿發脾氣 (圖)
怕呷醋會煩到城城 熊黛林叮囑別惹爛桃花 (圖)
盧覓雪率《娛樂CIA》主持 追討50萬欠薪 (圖)
寇鴻萍開心貝詩變生性 子丹細仔遺傳功夫因子 (圖)
陳嘉桓自爆曾遭拖欠OT費 (圖)
囝囝愛少時 謝安琪欲拿簽名 (圖)
鄺美雲出新書教煮素食 (圖)
Kary上海探樂仔 避答同房事 (圖)
紀念周恩來誕辰115周年 「中國夢」音樂會圓滿結束 (圖)
多次夢中訴心事疑哥哥託夢 陳淑芬要助他圓心願 (圖)
露前又露後 不怕洩春光 杏兒暑假遊巴黎識法男 (圖)
關心妍續約條件首要准生B (圖)
桂綸鎂坦然拍性侵戲 楊采妮爆張震更緊張 (圖)
陳蓓琪感激邵音音提拔 (圖)
菅野美穗下月嫁堺雅人
出車禍無受傷張根碩發文致歉 (圖)
Lana Del Rey奪兩國際獎項 (圖)
蓮莎露夏恩交上好男人 (圖)
Funk Brothers摘星獲Stevie助興 (圖)
Tony Bennett不認同Amy Winehouse有憾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