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棠渡假村領袖訓練基地揭幕,邀得梁振英(左七)及蘇彰德(左八)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  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第三期)領袖訓練基地日前揭幕,典禮邀得行政長官梁振英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蘇彰德蒞臨主禮。

 賽馬會大棠渡假村,由香港政府撥地、香港賽馬會資助興建,面積約12公頃,一共分三期發展。第一期和第二期分別於1994年中和2002年投入服務。隨著時代進步及應付社會對康樂設施的殷切需求,保良局於2009年8月透過申請「行政長官社會資助計劃」,再次獲得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資3,000多萬作為營地第三期的興建費用。

全港第二大 營舍增設施

 保良局主席梁寶珠說:「這個『領袖訓練基地』設施可謂包羅萬有,包括可供192人住宿的3層高營舍大樓連講座場地、特式營舍、步操場、升旗台、露營區及燒烤場等,現在整個渡假村的宿營名額已增至460個。就宿位而言,將躍升為全港第二大的營舍。而設施會再完善,包括攻堅訓練場及游繩下降石牆,將會在本年內落成。」

 作為一間「綠色機構」,梁寶珠表示,渡假村內加入了不少綠色元素。除了硬件,亦透過各項別出心裁的教育活動計劃,將環保同生態保育的訊息帶給每一位用營人士,讓他們認識和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

 梁寶珠再次感謝特區政府一直以來鼎力支持,以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撥款,讓該局能夠興建一個設備完善的「領袖訓練基地」。她相信,「領袖訓練基地」一定深受各界歡迎,特別有助本港培育更多有自信、有承擔以及充滿團隊精神的年輕人。

相關新聞
桂林招商推介 林武應邀出席 (2013-04-04) (圖)
國僑辦代表團訪港社團 (2013-04-04) (圖)
領袖訓練基地擴建 梁振英主禮 (2013-04-04) (圖)
觀塘工商聯與順德區領導交流 陳延邦蔡德河等接待黃燕霞 (2013-04-04) (圖)
聖約翰救傷隊 甘肅開班傳藝 (2013-04-04) (圖)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楊華陽理事長致辭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表演 (2013-04-03) (圖)
頒發永遠名譽會長聘書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