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手主持綜藝節目 Ella向哈林伸魔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S.H.E成員陳嘉樺(Ella)(圖右)前日亮相台北記者會,宣佈加入台灣綜藝節目《王子的約會》,與庾澄慶(哈林)(圖左)共同擔任節目主持人。嫁作人妻的Ella變得更有女人味,當日穿上性感低胸裙,微露事業線上陣。哈林自嘲以謹慎恐懼心態歡迎Ella的加入:「她很多情況無法預期,隨時可能有驚爆點!」說完Ella立刻緊抱哈林親熱拍照,大聲說:「我如果不是人妻,一定會對小林林動心!」Ella繼續大讚身旁這位黃金單身漢「又帥、又有才華、又愛運動」,但隨後卻加句「年紀一大把身材還這麼好」,讓現場哄堂大笑。愛搞怪的Ella又頻頻伸出鹹豬手,對哈林上下其手,哈林不禁搖頭苦笑:「我好像有晚節不保的預感!」

相關新聞
終結單身 大唱《我要結婚》 糖兄被妻贈言「好自為之」 (2013-04-04) (圖)
秋生不敢與偉仔鬥有型 演完葉問再扮黃飛鴻 (2013-04-04) (圖)
當年與TVB談續約加薪500元 黃日華不甘被奚落拍檯跳槽 (2013-04-04) (圖)
聯手主持綜藝節目 Ella向哈林伸魔爪 (2013-04-04) (圖)
彭丹 借拍「主旋律電影」傳遞正能量 (2013-04-04) (圖)
楊婉儀成功培養子女愛閱讀 (2013-04-04) (圖)
越劇《紅樓夢》將獻藝香江 (2013-04-04)
豪華跑車 迷你紅館應有盡有 陳淑芬率Fans寶福山祭哥哥 (2013-04-03) (圖)
《藝術.電影.張國榮》展覽揭幕 唐唐借出哥哥影帝獎座 (2013-04-03) (圖)
大馬拍《同謀》槍戰戲 城城背部傷如蜜蜂巢 (2013-04-03) (圖)
李漫芬出任金像獎紅氈司儀 (2013-04-03) (圖)
做TVB新丁監製志偉緊張 黎明拋金句否認新歌有含意 (2013-04-02) (圖)
《毒戰》北京首映黃奕產後首現身 (2013-04-02) (圖)
推薦謝安琪演《老表》續集? 張繼聰:開工怕見到老婆 (2013-04-02) (圖)
天祐跟娜姐演兄妹無蝕底 (2013-04-02) (圖)
胡定欣否認年底結婚 (2013-04-02) (圖)
莊思敏楊秀惠怕痛拒削腮骨 (2013-04-02) (圖)
不強求Beyond重組 黃家強6月開個唱 (2013-04-02) (圖)
許佩設靈 女兒鋼琴演奏悼亡母 (2013-04-02) (圖)
G-Dragon帶病淋水 歌迷心痛 (2013-04-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