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荃灣深水嚽撗{4雀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圍角h的鴿屍由漁護署人員存封檢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內地確診多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令經歷「沙士」一役的港人無不提心吊膽,聞雀色變。昨日再有市民分別在屯門美樂花園、荃灣石圍角h、荃灣青山公路及深水鶣C山道先後發現4具雀鳥屍體,報警召來漁護署人員帶走化驗。漁護署呼籲,市民如發現病雀或死雀,應盡快聯絡署方跟進。

恐H7N9病毒 途人即報警

 昨晨7時15分,有途人步經屯門湖翠路美樂花園對開行人路時,發現一具不知名雀鳥屍體,擔心帶有H7N9病毒,慌忙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後,再通知漁護署派員帶走雀屍化驗。

 相隔一個多小時的早上8時40分,有屋h保安員巡經荃灣石圍角h社區會堂對開行人路,發現一具白鴿屍體,立刻封鎖現場報警。警員抵達後,通知漁護署人員到場,按照指引穿上保護衣,小心帶走白鴿屍,並作現場消毒。

 至上午11時50分,有路人途經青山公路荃灣段中國染廠對開行人路時,亦發現一隻斑鳩屍體,連忙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再通知漁護署派員處理。及至傍晚6時許,再有途人在深水鶣C山道與九江街交界行人路發現一具雀屍,通知警方再聯絡漁護署派人帶走雀屍化驗。

相關新聞
特首:防疫品足 港人毋須搶購 (圖)
高永文:要有爆疫心理準備
雞檔滴水不「留」 工人密密抹地
口罩板藍根 藥房幾沽清
30小學生如期遊上海
吳康民:反對派無意理性達普選 (圖)
港非政治實體 普選不可比照西方 (圖)
羅太:「兩個前提」乃中央一貫立場 (圖)
田北辰:外企憂選出「搞對抗」特首 (圖)
貨車變流動倉 奶粉水客幫被破 (圖)
限奶定義已盡力釐清不再改 (圖)
貨車倒車輾斃女工 家人痛罵「發雞盲」 (圖)
許仕仁遭東亞追債 入稟狀無詳情
屯門荃灣深水嚽撗{4雀屍 (圖)
凌晨獨登山祭母 中年漢疑墮澗亡
強風時速百公里 吹塌棚架壓5貨車 (圖)
撞船3傷者好轉 疑人為疏忽肇禍 (圖)
工潮拖慢出貨 中小企叫苦 (圖)
黃國健:工聯去年8月已與HIT洽加薪 (圖)
林鄭:勞處會盡力調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