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和富領袖網絡大專總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第三屆和富領袖網絡大專院校總會就職,賓主合照。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和富領袖網絡周年大會2013暨第三屆該網絡大專院校總會就職典禮,6日晚假九龍富豪酒店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主禮。和富社企會長李宗德,「和富領袖網絡」顧問委員會主席戴健文、督導委員會總監胡健民等出席。賓主主持監誓,大專院校總會新任會長林進豪與幹事會成員宣誓就職,並接受曾德成頒授的會旗。

曾德成李宗德戴健文等監誓

 是次大會由大專院校總會及分會一眾青年主導及籌劃,以「集思成網.同心同行」為主題,寓意凝聚22個分會,發揮網絡間的互動合作精神,本著為社會服務理念,共建和諧社會。

 當晚筵開20多席,總會及22個分會的會長和幹事會成員逾250人聚首一堂。戴健文致辭表示,今次大會其實包含「三個主題」,除了「同心」外,還有「飛躍」和「傳承」。2010年至今,會員人數已經由4,000人發展到8,000人,這是一項紀錄,也是總會及分會共同努力的結果。

 胡健民表示,和富領袖網絡已發展為橫跨22間大專院校的學生網絡,8,000人會員藉這一平台,自行策劃、組織和推行社會服務、領袖才能培訓和公民教育活動,讓會員和青年成為活躍及負責任的公民。

 曾德成致辭,希望大專院校總會繼續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既讓在校大學生增強學習能力,為未來踏出社會做好準備,也讓已畢業大學生擴闊視野,更好服務社會。

林進豪:招募精英入籌委

 林進豪表示,期望今年招募更多有能之士加入做籌委,與各分會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加深各分會之間的認識,進一步推廣和富領袖網絡。總會將憑仁愛之心、實務實幹的精神,把和富領袖培訓、公民教育和社會服務三大領域發揚光大,培養良好個人質素服務社會,協助弱勢社群,認識祖國,履行公民責任。「這個8,000人的大家庭,若能有效發揮這股力量回饋社會,定能創出一番作為。」

 大會還隆重發布新誕生的會歌《和你一起》,全場賓主齊聲合唱,氣氛溫馨熱烈。

相關新聞
彭清華會見蔡冠深一行 (2013-04-09) (圖)
和富領袖網絡大專總會就職 (2013-04-09) (圖)
仁美清敘訪保良局社區飯堂 (2013-04-09) (圖)
廠商會接待皖副商務廳長 (2013-04-09) (圖)
福建希望工程4小學落成 (2013-04-09)
港僑聯青委赴廣東交流 (2013-04-08) (圖)
道德會捐25萬廈大助學 (2013-04-08) (圖)
青協創意賽 六強下月赴美 (2013-04-08) (圖)
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開幕 (2013-04-08) (圖)
港穗女企業家締約合作 (2013-04-08) (圖)
洪克協任食品總會會長 (2013-04-08)
廠商會迎黑龍江政協團 (2013-04-08) (圖)
第十二屆全國人大、政協第一次會議簡報座談會 (2013-04-08) (圖)
香港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周年大會聯歡暨祝賀會員榮膺全國政協及香港政府授勳嘉獎晚宴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江門五邑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