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南北直通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深校全球招4正副校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據深圳官方微博透露的消息,港中大(深圳)將面向全球招聘4位校長及副校長,其薪酬將根據受聘者之受聘職位、資歷與經驗而定,聘用方也將按相關內地勞動法規提供法定福利。

未設截止日期 只求合適

 港中大(深圳)校區自去年10月動工,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曾表示,港中大(深圳)的教師薪酬會與中大本部老師接近。此外,港中大(深圳)教師評估晉升辦法也與中大本部相仿。記者在深圳官方發布的招聘公告上看到,此次公開招聘的4名高層,包括1名校長及3名分別分管行政、外事與學生事務和學術的副校長。該招聘並沒有設置截止日期,以招到合適人員為止。

 根據此前的消息,港中大(深圳)最快將於今年開始招生,其辦學規模初定為1.1萬人左右,分兩期招生,首期招生約7,000人,二期約4,000人。記者也了解到,該校目前還在招校園發展處處長、財務處處長、人力資源處處長等高級管理人員。

相關新聞
科大研能源理論 助減污獲國家獎 (2013-04-09) (圖)
免學費「實景」實習 台校餐旅科吸港生 (2013-04-09) (圖)
物理學家科大演講 名畫談宇宙奧秘 (2013-04-09) (圖)
中大深校全球招4正副校長 (2013-04-09)
星雲大師與沈祖堯對談 (2013-04-09) (圖)
海外升學秘笈:留學威爾斯 挖掘潛能 (2013-04-09)
普通話聊天室:副詞差異:「都唔錯」vs.「還不錯」 (2013-04-09)
中醫學位化10年:學位化10載缺「空間」中醫人滿為患 (2013-03-28) (圖)
上水小一派位 逾三成變「賣剩蔗」 (2013-03-28)
皇崗設委會 助跨境童通關 (2013-03-28) (圖)
港科技園中關村首設聯絡處 (2013-03-28) (圖)
教育自由講:小班教學有優勢 助學生專心學習 (2013-03-28)
細說新語:台灣去年新詞 多關注民生 (2013-03-28)
世數試奪「雙優」 中一生揚威兩岸三地 (2013-03-26) (圖)
港版「少年Pi」 小二背π百位數 (2013-03-26) (圖)
電腦化普通話試 首場周日開考 (2013-03-26) (圖)
理大研討內衣 提升行業競爭力 (2013-03-26) (圖)
普通話聊天室:粵語讚人「靚」普通話形容「美」 (2013-03-26)
海外升學秘笈:預科另一選擇 英國政府學院 (2013-03-26)
小網誌引發變革 台鬆綁出境限制 (2013-03-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南北直通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