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視寧港交流 發展優勢產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正偉參加2011寧夏(香港)經貿文化旅遊活動周開幕剪綵。

 近年來,隨著寧夏改革開放,王正偉非常重視寧夏和香港的交流,尤其在經貿、文化、旅遊、金融等各方面,其中寧夏(香港)經貿文化旅遊活動周的成功舉辦更是對寧夏的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香港舉行的2011寧夏(香港)經貿文化旅遊活動周,簽約項目引資額度、展示展銷均創歷史紀錄,簽約項目引資總額突破1,000億元。

舉辦展覽 推動經貿

 王正偉說,這次活動周旨在利用香港國際化大都市的金融、貿易、航運、信息、物流中心地位,以及在資本、技術、管理、信息等方面不可替代的綜合優勢,通過高層推動、舉辦展覽、經貿推介、項目簽約等活動,全面宣傳和展示寧夏獨具特色的地域文化、改革開放和自治區成立50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良好的投資環境、廣闊的發展潛力,加深香港各界及海外客商對寧夏的全面了解,增進友誼,促進互動,實現雙贏,加快建立寧港兩地在經貿、文化等多個領域全面緊密穩定的合作關係。不但有力地提升了寧夏在港澳台及海外的影響力,並且為寧夏社會經濟的繁榮起到了巨大的帶動作用。

十大領域 加深合作

 王正偉認為寧夏與香港主要在新型能源化工新型材料產業、裝備製造、輕工及農副產品加工、清真產品、高新技術、特色旅遊、金融服務、人才交流、慈善共十領域繼續加深合作。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七期) (2013-04-11) (圖)
農工黨獻策治霾 發改委牽頭研討 (2013-04-11) (圖)
杜青林:深細實做群眾工作 (2013-04-11)
短評:參政有擔當 執政有雅量 (2013-04-11) (圖)
地方動態 (2013-04-11)
胡定旭:跨三界服務政協 續建言國家醫改 (2013-04-11) (圖)
批「拉布」阻實事 倡沉默者多發聲 (2013-04-11) (圖)
政協敢言揭弊 絕非「政治花瓶」 (2013-04-11) (圖)
13港澳委員 與北京政協交流 (2013-04-11) (圖)
調研「全真深實」建言尖銳不尖刻 (2013-04-11) (圖)
理性獻策不偏激 唱響黨派好聲音 (2013-04-11) (圖)
務實專業 參政議政重時效 (2013-04-11) (圖)
權力即責任 為民不作秀 (2013-04-11) (圖)
最年輕副主席 詮釋「葉與根」 (2013-04-11) (圖)
重視寧港交流 發展優勢產業 (2013-04-11) (圖)
王正偉語錄 (2013-04-11)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六期) (2013-04-04) (圖)
堅持正確導向 改進作風文風 (2013-04-04) (圖)
政協專委舉行首次主任會議 (2013-04-04)
民主黨派戮力同心 共圓中國夢 (2013-04-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