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正偉語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正偉

■政府應該把老百姓的反應作為第一反應,不管正確與否、客觀還是不客觀,都應該正確對待,政府要採取措施吸納意見,即使不合理,給政府反映問題也是好事情。

■民族團結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在包容當中形成風氣,要從小進行這方面的教育,大家互相尊重。

■寧夏是我的根,是我永遠的家鄉,寧夏的山山水水滋養了我,寧夏的人民教育培養了我,寧夏的事業鍛煉成就了我。今後無論走到哪裡,無論在什麼工作崗位上,我身上都流動著寧夏血脈,充滿著寧夏情結。我都將抱著知恩、感恩、報恩的赤子之心,感念寧夏、牽掛寧夏、情繫寧夏,盡最大努力繼續為寧夏的發展出力。寧夏的每一步發展,我都會盡力支持;寧夏的每一點變化,我都會無比驕傲;寧夏的每一個成功,我都會分外欣喜。

■理論與實踐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不可或缺。有機結合才能有「所用」。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七期) (2013-04-11) (圖)
農工黨獻策治霾 發改委牽頭研討 (2013-04-11) (圖)
杜青林:深細實做群眾工作 (2013-04-11)
短評:參政有擔當 執政有雅量 (2013-04-11) (圖)
地方動態 (2013-04-11)
胡定旭:跨三界服務政協 續建言國家醫改 (2013-04-11) (圖)
批「拉布」阻實事 倡沉默者多發聲 (2013-04-11) (圖)
政協敢言揭弊 絕非「政治花瓶」 (2013-04-11) (圖)
13港澳委員 與北京政協交流 (2013-04-11) (圖)
調研「全真深實」建言尖銳不尖刻 (2013-04-11) (圖)
理性獻策不偏激 唱響黨派好聲音 (2013-04-11) (圖)
務實專業 參政議政重時效 (2013-04-11) (圖)
權力即責任 為民不作秀 (2013-04-11) (圖)
最年輕副主席 詮釋「葉與根」 (2013-04-11) (圖)
重視寧港交流 發展優勢產業 (2013-04-11) (圖)
王正偉語錄 (2013-04-11)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六期) (2013-04-04) (圖)
堅持正確導向 改進作風文風 (2013-04-04) (圖)
政協專委舉行首次主任會議 (2013-04-04)
民主黨派戮力同心 共圓中國夢 (2013-04-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