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堅持正確導向 改進作風文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俞正聲(中)出席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專門委員會主任會議,並作重要講話。資料圖片

——俞正聲對政協新聞宣傳工作提出四點希望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人民政協報社調研時強調,要充分認識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政協新聞宣傳工作的重要性,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努力改進作風和文風,為推動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增進共識,凝聚力量。

 《人民政協報》1983年經中共中央書記處批准創辦,由鄧小平同志題寫報名,是全國政協機關報。

 3日上午,俞正聲來到人民政協報社,看望廣大幹部職工,就進一步做好政協新聞宣傳工作,辦好《人民政協報》進行調研。他在報社採編平台與編輯記者一一握手,親切交談,觀看了《見證改革開放 踐行協商民主》主題展覽,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協報》為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為黨的統一戰線事業,為反映人民群眾呼聲、意見和要求發揮的重要作用。

 在聽取報社發展情況及員工代表交流發言後,俞正聲作重要講話。他強調,政協新聞宣傳工作是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人民政協事業的重要內容。

 他就做好政協新聞宣傳工作和辦好《人民政協報》提出四點希望:一是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就是要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道路和制度,要努力增進共識,避免極端化傾向;二是突出鮮明的政協特色,準確把握政協性質,研究政協宣傳工作的規律,允許各種不同意見的交流、交鋒、交融;三是形成求實犀利的文風,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有的放矢,多刊登深入反映當前社會現實的報道;四是內容要活潑多彩,更加貼近生活,使讀者愛看、想看,受啟發、得教益。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一同調研。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六期) (2013-04-04) (圖)
堅持正確導向 改進作風文風 (2013-04-04) (圖)
政協專委舉行首次主任會議 (2013-04-04)
民主黨派戮力同心 共圓中國夢 (2013-04-04) (圖)
地方動態 (2013-04-04)
林健鋒:做好溝通橋樑 消誤會解矛盾 (2013-04-04) (圖)
倡進一步深化粵港金融合作 (2013-04-04) (圖)
張華峰:撇「干預」顧慮 就港事發言 (2013-04-04) (圖)
盼准兩地券商 前海組合資公司 (2013-04-04) (圖)
博鰲年會增實踐 公共外交升層次 (2013-04-04) (圖)
中國公共外交始自周恩來時代 (2013-04-04) (圖)
陳雨露推動高校 擴人文交流 (2013-04-04) (圖)
推動公共外交 政協成果豐碩 (2013-04-04) (圖)
孫萍用京劇巧塑中國形象 (2013-04-04) (圖)
連任三屆政協主席 周恩來值得景仰 (2013-04-04) (圖)
重視民間外交 囑中日世代友好 (2013-04-04) (圖)
周鄧紀念館展出「珍貴的瞬間」 (2013-04-04) (圖)
讚《人民政協》報道權威生動 (2013-04-04)
「周恩來班」激勵青少年學習 (2013-04-04)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五期) (2013-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