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忠和婉拒 中國女排覓帥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忠和(右)以身體為由婉拒教女排。 新華社

 據《錢江晚報》報道,本來,新任中國女排主帥應該在3月底就出爐,但直到現在,誰會擔此重任依然沒有定論。不過,有一則消息恐怕會讓不少排球迷失望,前女排主帥陳忠和日前確認,他已經婉拒了排管中心的邀請,將不擔任中國女排主帥。

 陳忠和在接受《錢江晚報》採訪時,終於打破沉默:「其實,這也不能說是『推掉』,也不是『不再出山』,這應該是『婉拒』吧。我歲數不小了,身體情況跟不上。就把機會留給年輕人了吧。」呼聲最高的人緘默多日終於開口否認,但留給中國女排的,依然是「帥位難產」這個尷尬的局面。

 針對中國女排選帥一事,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10日予以回應;他稱,主帥人選將於本月中旬產生,而此前呼聲頗高的陳忠和將確定不參加競聘。

任排管中心專家顧問

 潘志琛說,中心確實向其發出過邀請,但陳忠和最終還是以身體原因回絕了。但潘志琛表示,陳忠和並不會因此離開中國排球,他將以排管中心專家顧問的身份,參與中國女排接下來的選帥競聘工作。

 據潘志琛介紹,女排主帥人選擬於本月中旬確定。然而,由於瑞士女排精英賽將於5月28日正式打響,因此留給新任主帥磨合隊伍的時間並不充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新舊神童同場競技 (圖)
高球教父樂意指點關天朗 (圖)
陳忠和婉拒 中國女排覓帥難 (圖)
喬丹體育反訴喬丹 (圖)
國際足協讚武磊將成大師 (圖)
程菲轉做體操女隊教練 (圖)
亞冠戰報 (圖)
太陽中鋒干擾入籃「自殺」 火箭戲劇性重返季後賽 (圖)
紐約人時隔19年稱霸大西洋區 (圖)
西岸最新形勢
傑志客場再負巴東 (圖)
與學界撞期 港足U14殘陣應戰 (圖)
祖高域盼蒙地卡羅賽復出 (圖)
體壇雜錦 (圖)
NCAA之后 (圖)
車仔 熱刺 歐霸缺主將 (圖)
多蒙特重演1999年奇蹟 (圖)
馬拉加老闆:輸給種族歧視 (圖)
皇馬忽然漏水無礙晉級 (圖)
英超無意為戴卓爾夫人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