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客場再負巴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斯干達(右)遠射得手後表現興奮。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傑志在亞協盃E組分組賽遭逢2連敗,繼上周主場以1:2敗陣後,昨日作客印尼再戰巴東,結果以1:3見負,目前以6分仍位列小組第2位,而巴東則以3勝1和得10分續居榜首。

 開賽15分鐘,祖利亞威爾遜窄角度射入為主隊巴東首開紀錄。34分鐘,傑志前鋒佐迪接應羅志焜的左路傳中,頭槌破門追成1:1平手。完半場前,祖利亞威爾遜門前撞射入網,惜越位在先被判詐糊,兩軍半場踢成1:1平手。

 受酷熱天氣和體力消耗影響,傑志在下半場屯重兵於中後場,希望靠突擊取得機會,可是一對箭頭干拿高和佐迪遭對手凍結。72分鐘,後備入替的伊斯干達遠射得手,繼上周後再在傑志身上取得入球,為巴東取得2:1的領先優勢,而祖利亞威爾遜其後主射罰球建功,個人梅開二度,最終巴東在主場以3:1再勝傑志,在E組取得第3場勝仗。

「史畢斯」事件免受罰

 另外,足總董事會昨日舉行會議,其中就傑志起用「黑工球員」史畢斯的事件,負責調查的小組經3個月諮詢、了解和查閱足總註冊條文和球例後已有結果,據稱足總董事會指出傑志只是違反香港的勞工法例,沒有違反足總註冊條例,故傑志無需受罰扣分,但調查小組認為足總註冊條例已過時,有必要檢討修改。

 橫濱FC(香港)主教練李志堅對於足總董事會在這次事件的審查和處理表示關注,他指出會方已去信足總董事會,要求就有關事件的結果以信件通知各甲組球會,並認為足總未有對傑志罰錢和扣分是不公平的處理,是香港職業足球的倒退。

 被指為「黑工球員」的史畢斯在今年1月底已被傑志停派上陣,但在去年10月起,先後代表傑志上陣6場聯賽,協助球隊取得4勝2和,目前史畢斯已返回美國搵食。

相關新聞
新舊神童同場競技 (圖)
高球教父樂意指點關天朗 (圖)
陳忠和婉拒 中國女排覓帥難 (圖)
喬丹體育反訴喬丹 (圖)
國際足協讚武磊將成大師 (圖)
程菲轉做體操女隊教練 (圖)
亞冠戰報 (圖)
太陽中鋒干擾入籃「自殺」 火箭戲劇性重返季後賽 (圖)
紐約人時隔19年稱霸大西洋區 (圖)
西岸最新形勢
傑志客場再負巴東 (圖)
與學界撞期 港足U14殘陣應戰 (圖)
祖高域盼蒙地卡羅賽復出 (圖)
體壇雜錦 (圖)
NCAA之后 (圖)
車仔 熱刺 歐霸缺主將 (圖)
多蒙特重演1999年奇蹟 (圖)
馬拉加老闆:輸給種族歧視 (圖)
皇馬忽然漏水無礙晉級 (圖)
英超無意為戴卓爾夫人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