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紐約人時隔19年稱霸大西洋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東尼(白衣)連續5場得分超過35分。 美聯社

 紐約人前鋒安東尼手風順得不得了,周二在主場面對巫師再攻入36分,率領球隊以120:99大勝對手,錄得13連勝,並時隔19年再度稱霸大西洋區。

 貴為NBA歷史最悠久的老牌勁旅之一,紐約人19年來一直與分區冠軍無緣,活在塞爾特人、網隊和76人的陰影下,不過球隊今季在安東尼領軍下越戰越勇,在對巫師一仗全場射入20個3分球,平掉球隊的單場3分球紀錄,而轟進36分的安東尼成為繼1985年的京治後,首位連續5場得分達到35分或以上的紐約人球員,現在還以平均每場28.4分與雷霆前鋒杜蘭特並列射手榜首位,爭奪個人「得分王」榮譽。

 安東尼賽後說:「這場比賽對球隊可謂意義重大,我們實現了其中一個目標。現在,我們要開始為季後賽作好準備。」後備上陣即貢獻17分的後衛J.R.史密夫更已將目標直指總冠軍說:「很高興我們達到一個重要目標,下一步我們將為總冠軍而努力。」已取得13連勝的紐約人,只要在餘下5場全勝,將可追平球隊史上最長18連勝紀錄結束常規賽。

安東尼人氣升 球衣最好賣

 安東尼近日人氣急升,連帶其紐約人球衣也暢銷。據報安東尼已超越熱火「大帝」勒邦占士,登上球衣銷量榜首位,其餘依次是勒邦占士、杜蘭特、湖人的高比拜仁和公牛後衛羅斯。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新舊神童同場競技 (圖)
高球教父樂意指點關天朗 (圖)
陳忠和婉拒 中國女排覓帥難 (圖)
喬丹體育反訴喬丹 (圖)
國際足協讚武磊將成大師 (圖)
程菲轉做體操女隊教練 (圖)
亞冠戰報 (圖)
太陽中鋒干擾入籃「自殺」 火箭戲劇性重返季後賽 (圖)
紐約人時隔19年稱霸大西洋區 (圖)
西岸最新形勢
傑志客場再負巴東 (圖)
與學界撞期 港足U14殘陣應戰 (圖)
祖高域盼蒙地卡羅賽復出 (圖)
體壇雜錦 (圖)
NCAA之后 (圖)
車仔 熱刺 歐霸缺主將 (圖)
多蒙特重演1999年奇蹟 (圖)
馬拉加老闆:輸給種族歧視 (圖)
皇馬忽然漏水無礙晉級 (圖)
英超無意為戴卓爾夫人默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