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港各區工商聯合辦青年攝影比賽 加強本港青年鑽研中國文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全港青年攝影比賽,主禮嘉賓大合照。

 由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及全港各區工商聯合辦、民政事務總署贊助之「全港青年攝影比賽(2012-2013年度)」,日前假新界將軍澳文曲里6號坑口文曲里公園順利舉行。當日活動開賽儀式邀請到全港青年攝影比賽(2012-2013年度)主任委員李鋈麟博士,JP、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主席何榮高,SBS及民政事務總署總聯絡主任葉鑑波擔任主禮嘉賓,更邀請到比賽副主任委員李鋈發、李寶明及廖漢輝博士蒞臨現場,為各個參賽者打氣。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濤

 李鋈麟博士致辭表示:「全港青年學藝比賽大會,始於1975年,民政事務總署想鼓勵本港青年進一步鑽研中國文化藝術,因此透過舉辦全港青年比賽,寓進修於競賽中,藉此加強青年對中國文化的興趣和知識,陶冶性情,納青年精神生活於正軌。」

 李博士又表示,「全港青年攝影比賽」旨在鼓勵青年人培養良好的嗜好和提高對攝影藝術創作的興趣,讓他們學習以不同角度去觀察人物,作寫實的紀錄,並希望他們能透過視覺藝術方式予以表達,饒富教育意義。

 當日是次比賽反應熱烈,共吸引了200多名參加者。比賽分為學生組及公開組兩大組別,各組可以提交原創相片及/或創作相片作品參加比賽,每組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而參賽者作品則於4月26日前遞交到灣仔修頓中心大會秘書處進行評選。

專家評判陣容鼎盛

 據悉,是次比賽評判團陣容相當鼎盛,匯集了業內最頂尖的專家,他們不僅有著專業的眼光和技術,更將他們獨到的藝術眼光運用到評選參賽作品上,為比賽的水平和吸引力作了一定保證。主任委員李鋈麟表示,期待有更多類似的活動展開,讓喜愛攝影的青年人體驗到影友交流,一起享受拍攝的樂趣。

相關新聞
香港最受歡迎品牌App正式啟動 (2013-04-26) (圖)
全港各區工商聯合辦青年攝影比賽 加強本港青年鑽研中國文化 (2013-04-26) (圖)
新地贊助兒童觀賞藝術節 (2013-04-26) (圖)
bulthaup追求極致 體驗未來 (2013-04-23) (圖)
東亞推出全新品牌計劃為客戶提供新增值服務 (2013-04-23) (圖)
新地獲亞洲卓越大獎6殊榮 (2013-04-23) (圖)
海口國家高新區——未來十年科技新城 (2013-04-22) (圖)
香港環協辦兩地青年合作節約 (2013-04-22) (圖)
好玩四川學生紀錄片賽啟動 (2013-04-22) (圖)
耀中樂韻歡慶80載教育成就 (2013-04-19) (圖)
中海外夥親切創作兒童友善空間 (2013-04-19) (圖)
2013「中國海外×親切」內地+香港學生繪畫比賽部分得獎名單 (2013-04-19) (圖)
貴州省安順市來港招商引資 (2013-04-18) (圖)
2013安利心動台灣萬人遊 民間深交拉近兩岸人民距離 (2013-04-16) (圖)
耀才證券夜市期貨揭幕 (2013-04-16) (圖)
新天綠色去年利潤增近三成 (2013-04-16)
香港蘇富比春拍 康熙瓷創新紀錄 (2013-04-12) (圖)
日韓大熱面膜襲港 (2013-04-12) (圖)
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一周年慶典 冠名支持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 (2013-04-09) (圖)
中小企精英賽四家企業勝出 (2013-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