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青年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山東青年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癸巳年春茗嘉賓晚宴。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山東青年會日前假尖沙咀The One煌府舉行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歡,香港商品交易所董事會主席張震遠,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孫文秀、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劉林等嘉賓出席晚宴,共同見證新一屆會長尹蕤菡、常務副會長李雲昌、監事會會長劉瑤等理事會成員就職。現場鄉情洋溢,場面十分熱鬧。特首梁振英專程發來賀信:「共惠枌榆,俊彥雲集。」

尹蕤菡:影響力續增大

 尹蕤菡致辭時表示,該會自2011年成立至今,在各界人士支持下,堅持秉承幫助青年在港立足、增強歸屬感、發現與團結人才、提供交流平台等宗旨,積極參與各領域活動,包括參觀第四屆特首選舉、組團訪問山東、單身派對、名家講壇等。社團規模由最初800位會員增至2,000位,在旅港內地青年團體中的影響力不斷增大。

 展望新一年,尹蕤菡說,該會將繼續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以回饋會員的信任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她相信在新一屆理事會帶領下,該會將越辦越好。

張震遠勉青年同心合力

 張震遠表示,很高興來到這群青年之中,在他們身上,深深感受到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氣。他希望這群年輕人身上繼續發揮智慧與創意,同心合力,為魯港交流作貢獻。隨後,在眾人見證下,張震遠頒發委任狀予新一屆會長尹蕤菡。

 祝酒儀式由該會榮譽會長韓兵、張建文,創會會長丁華,尹蕤菡共同主持。出席活動嘉賓還有香港文匯報副社長馮瑛冰,香港大公報社長姜在忠,山東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牟強,山東省政協常委程廣輝、王家惠、朱新勝,香港山東商會名譽會長姜永正、副會長王富剛,灣仔碼頭創始人臧健和,山東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朱銘泉等,眾嘉賓高舉酒杯,共祝山東青年會成立2周年。大會設有精彩表演及抽獎助興,全場逾300人歡聚一堂,共敘鄉情,歡聲笑語,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農業聯合會首屆董事會就職 (2013-05-03) (圖)
山東青年會理事會就職聯歡 (2013-05-03) (圖)
國際潮團聯誼年會 30港媒高層赴鄂 (2013-05-03) (圖)
尹漢寧:體現各界重視湖北 (2013-05-03) (圖)
匡智母親節慈善曲奇義賣 (2013-05-03) (圖)
福建希望工程晚會籌2,285萬 (2013-05-02) (圖)
中總民委工商業研討班結業 (2013-05-02) (圖)
油麻地居權會就職聯歡 (2013-05-02) (圖)
林鄭廠商會晚宴 講兩地關係 (2013-05-02) (圖)
許榮茂獲慈善特別貢獻獎 (2013-05-02) (圖)
封開同鄉會遊迪園敘鄉情 (2013-05-02) (圖)
元朗大會堂管委會就職 (2013-05-01) (圖)
福建社聯宴閩政協副主席 (2013-05-01) (圖)
黃灝玄與中總青委交流 (2013-05-01) (圖)
廠商會迎桂港澳辦主任 (2013-05-01) (圖)
楊建平晤南京市委書記 (2013-05-01) (圖)
港工商總會學生團 參觀廣州黃埔軍校 (2013-05-01) (圖)
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 安溪4希望小學落成 (2013-05-01)
吳建民:戰略機遇期至少持續30年 (2013-04-30) (圖)
港島專業聯會訪前海南沙 (2013-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