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 安溪4希望小學落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瑤瑛、通訊員 陳克振 泉州報道)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日前到訪福建安溪,參加由該會及香港安溪同鄉會等捐贈的4所希望小學的落成剪綵儀式。

 這4所學校是:由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主席林英達35萬港元捐建的藍田鄉進德希望小學;林英達同時捐資35萬港元興建的西坪鎮寶潭希望小學;鍾寶珊35萬港元捐建的祥華鄉東坑希望小學;香港安溪同鄉會捐資35萬港元興建的大坪鄉福美希望小學。

白水清林英達等任名譽校長

 安溪縣人大主任謝保家,安溪縣委常委、統戰部長梁金良代表縣政府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主席林英達、香港安溪同鄉會會長白水清和鍾寶珊等贈送「大愛興學,善舉留芳」的牌匾。4所希望小學也向林英達、白水清和鍾寶珊頒發了希望小學名譽校長聘書。

 香港安溪同鄉會會長白水清表示,他們不僅要援建希望小學,還要資助貧困學生,援建希望小學書庫,希望家鄉安溪在文化、科技等領域得到全方位提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顧問、閩港經濟合作促進會辦公室副主任林勁表示,基金會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安溪教育事業的發展,持續援助安溪邊遠山區的希望小學建設。該基金會自1994年創辦以來,已在內地23個省市區援建了478所希望小學,其中援建安溪的希望小學有38所。

相關新聞
元朗大會堂管委會就職 (2013-05-01) (圖)
福建社聯宴閩政協副主席 (2013-05-01) (圖)
黃灝玄與中總青委交流 (2013-05-01) (圖)
廠商會迎桂港澳辦主任 (2013-05-01) (圖)
楊建平晤南京市委書記 (2013-05-01) (圖)
港工商總會學生團 參觀廣州黃埔軍校 (2013-05-01) (圖)
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 安溪4希望小學落成 (2013-05-01)
吳建民:戰略機遇期至少持續30年 (2013-04-30) (圖)
港島專業聯會訪前海南沙 (2013-04-30) (圖)
澳駐軍首開放珠海基地 (2013-04-30) (圖)
新濠服務惠澤5萬童 (2013-04-30) (圖)
九龍社聯5區募款賑災 (2013-04-29) (圖)
廈門書記晤施榮懷一行 于偉國:廈產業示範區大前海逾10倍 (2013-04-29) (圖)
施榮懷冀港台增經貿合作 (2013-04-29)
油麻地坊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29) (圖)
樂施會訪國務院扶貧辦 (2013-04-29) (圖)
楊受成入選十大慈善家 (2013-04-29) (圖)
青意抽象畫展在港開幕 (2013-04-29) (圖)
《當代世界研究》促和平發展 (2013-04-28) (圖)
戴德豐任粵政協港區召集人 (2013-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