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朗大會堂管委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元朗大會堂第三十一屆管理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文藝匯演。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張肖鷹麥震宇梁志祥等主禮 陳建業任主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服務元朗逾40年的元朗大會堂管理委員會,日前假元朗劇院舉行第三十一屆委員會就職典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元朗民政專員麥震宇,立法會議員梁志祥,社署助理署長郭志良,元朗警區指揮官鄧炳強出席主禮。在全場嘉賓、街坊、各界好友見證下,新一屆主席陳建業及全體委員宣誓就職,場面熱鬧。

 上屆主席袁蘭芳首先匯報任內工作成果,指過去一年該會致力於推動社區建設,透過優質服務讓社區人士融入社會,各方面均取得進一步發展,提供服務包括社區中心、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家庭生活教育組、安老服務以及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等。她相信新一屆委員會必定承前啟後,帶領該會邁步向前。

新閣宣誓 麥震宇監誓

 麥震宇主持監誓,全體委員宣誓就職,承諾將秉承宗旨,更好服務區內居民。

陳建業:發掘資源服務社會

 陳建業致辭表示,任內除加強提供更高素質的常規服務外,亦會與政府部門、區內中小學及團體保持密切聯繫,發掘更多社會資源,同時以敏銳的觸覺體察社會需要。他強調,員工一直是該會寶貴的資產,將繼續積極鼓勵工作團隊參與各項在職培訓課程,提升個人能力及中心服務質素。陳建業透露,新一屆青年節將於5月5日全城啟動,各項活動正籌備得如火如荼。為紀念老人中心服務今年踏入20周年,中心將舉行連串慶祝活動,與長者共度歡樂時光。

郭志良:服務惠澤社群

 主禮嘉賓郭志良致辭,指元朗大會堂不僅是元朗地標,也是元朗區重要社區力量,提供各種康樂活動,提高公民意識,促進社區和諧發展。今屆董事局精英雲集,人才濟濟,相信定能為元朗大會堂注入新元素,發展更多元化服務,惠及社群。

 新一屆成員還包括副主席謝寶茹、姜勝祥、王碧卿、黃文健、劉德、張志光,當然委員黃智華,董事黃東強、馮彩玉、鍾就華、馬東成、李伯英、鄧觀佑、何瑞眉等。在典禮上,委員會頒發紀念品表揚長期服務員工,又安排精彩節目助興,全場賓主共度美好下午。

相關新聞
元朗大會堂管委會就職 (2013-05-01) (圖)
福建社聯宴閩政協副主席 (2013-05-01) (圖)
黃灝玄與中總青委交流 (2013-05-01) (圖)
廠商會迎桂港澳辦主任 (2013-05-01) (圖)
楊建平晤南京市委書記 (2013-05-01) (圖)
港工商總會學生團 參觀廣州黃埔軍校 (2013-05-01) (圖)
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 安溪4希望小學落成 (2013-05-01)
吳建民:戰略機遇期至少持續30年 (2013-04-30) (圖)
港島專業聯會訪前海南沙 (2013-04-30) (圖)
澳駐軍首開放珠海基地 (2013-04-30) (圖)
新濠服務惠澤5萬童 (2013-04-30) (圖)
九龍社聯5區募款賑災 (2013-04-29) (圖)
廈門書記晤施榮懷一行 于偉國:廈產業示範區大前海逾10倍 (2013-04-29) (圖)
施榮懷冀港台增經貿合作 (2013-04-29)
油麻地坊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29) (圖)
樂施會訪國務院扶貧辦 (2013-04-29) (圖)
楊受成入選十大慈善家 (2013-04-29) (圖)
青意抽象畫展在港開幕 (2013-04-29) (圖)
《當代世界研究》促和平發展 (2013-04-28) (圖)
戴德豐任粵政協港區召集人 (2013-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