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草蜢租泓富廣場全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泓富產業信託行政總裁黃麗虹。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政府推出「工廈活化政策」後,泓富產業信託(0808)去年完成觀塘泓富廣場改裝為商廈的工程,公司行政總裁黃麗虹昨出席股東會後表示,廣場今年約有35%樓面續租,變身商業用途後,估計約有10%會轉新租戶,其中本地樂隊組合草蜢已租用6樓全層逾萬方呎樓面作舞蹈學校。

 泓富廣場將低層樓面轉作食肆,黃麗虹指,呎租會比租予寫字樓客高出10%至15%,目前呎租逾20元,並已有咖啡店租客租用,地下計劃租予美容院。不過,廣場於去年12月才獲批准轉換作寫字樓用途,新舊租戶遷出、遷入過程需時,預期首批換入租客要到6月至7月才開業。

潮流工中擬活化寫字樓

 其他物業方面,黃麗虹表示,泓富產業年底會為15年樓齡的荔枝角潮流工貿中心申請活化作寫字樓。另外,由於北角區有大型商廈買賣,令部分其他商廈租戶遷入泓富千禧廣場,今年以來該廣場新租戶的租金比較舊租戶有雙位數字增長,至於紅磡都會大廈的租金保持穩定。

相關新聞
京新規收緊限購 內房股挫 (圖)
昨部分表現偏軟內房股
遠地首4月合約銷售倍增
中海外首4月合約銷售520億
雅居樂12億奪佛山地
Avery開價單 實呎20044
市建局無地推 打亂政府算盤 1800單位「落空」 今年主力購遷 (圖)
神秘人「撳低」大劉物業 (圖)
將軍澳68B1地拒屏風樓 (圖)
馬頭角地重建 政府收回108業權
母親節睇樓量全線升
ING擬分租ICC寫字樓
草蜢租泓富廣場全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