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哲與天津聯誼會座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宋哲(前排右四)邀香港天津聯誼會到外交部駐港公署做客,賓主舉行午餐座談會。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 鄭治祖)香港天津聯誼會會長林樹田、津聯集團總經理吳學民一行,本月6日應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邀請到訪公署,並舉行午餐座談會,雙方就「中國夢」內涵、國家外交等問題進行交流。宋哲希望天津聯誼會不斷發展壯大,團結越來越多愛國愛港力量,為香港繁榮穩定和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據介紹,天津聯誼會第九屆理事會剛於5月31日完成換屆,宋哲以榮譽顧問名義出席就職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是次會面中,宋哲再次祝賀新一屆理事就職履新,感受到聯誼會是一支堅定的愛國愛港力量,不但長期致力於加強港津的交流與合作,且為香港人心回歸和繁榮穩定做了很多實在的工作。當前舉國上下掀起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熱潮,聯誼會的積極努力實際上也是在為實現「中國夢」添磚加瓦。

宋哲:形勢複雜須齊心協力

 宋哲指出,「中國夢」核心是要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個全體中國人民的共同願景。對香港同胞怎樣才能為實現「中國夢」盡一分力,他認為,在當前香港形勢複雜敏感的背景下,齊心協力維護好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局面,就是香港同胞對國家的最大貢獻,並相信天津聯誼會作為一支正在蓬勃發展的愛國愛港力量,定能團結越來越多的愛國愛港人士,為香港繁榮穩定和國家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林樹田:助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林樹田發言,他十分感謝宋哲對聯誼會會務工作的關注和支持,宋特派員的講話給予聯誼會極大鼓舞。該會將繼續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所有愛港愛國兄弟社團一起,為營造香港良好政治生態努力。

 當日出席者尚有天津聯誼會名譽顧問劉春華,常務副會長張舜堯,副會長李吳伊莉、吳鴻森、蔡關穎琴、樓家強、黃達東,秘書長李信群,會務顧問章慶輝,副秘書長楊建秦,津聯集團副總經理戴延,置業部總經理劉志義,辦公室副總經理于國蓉,公關部副總經理、天津保稅區香港辦事處代表劉檀,公關部經理、天津開發區香港辦事處代表郭睿毅。

相關新聞
宋哲與天津聯誼會座談 (2013-06-09) (圖)
土木工程師協會考察甘肅 (2013-06-09) (圖)
廠商會迎遼寧外貿廳長 (2013-06-09) (圖)
劉鳴煒等助協青社賣旗 (2013-06-09) (圖)
十八區賽馬日 表彰區會貢獻 (2013-06-09) (圖)
港佛陀教協典籍贈雲南 (2013-06-09) (圖)
新總邀黎棟國講警民合作 (2013-06-09) (圖)
王三運劉偉平晤港澳媒體甘肅考察團 (2013-06-08) (圖)
中小企工商聯會理監事就職 (2013-06-08) (圖)
寧波鄉會粉嶺潮僑 賑災捐款交中聯辦 (2013-06-08)
福建社聯歡宴閩僑辦主任 (2013-06-08) (圖)
溜江鄉會換屆賀《鄉訊》創刊15周年 (2013-06-08) (圖)
培華州長研討班結業 (2013-06-08) (圖)
華夏基金晚會籌善款2,694萬 (2013-06-07) (圖)
賀歲煙花攝影展 李楚洳獻「相中畫」 (2013-06-07) (圖)
廠商會迎陳磊 交流南沙發展 (2013-06-07) (圖)
貴州非遺展演 講座歌舞介紹 (2013-06-07) (圖)
中西區工商聯會撐龍舟賽 (2013-06-07) (圖)
統促會港總會與台勞動黨座談 (2013-06-06) (圖)
龍舟邀請賽頒獎 林潔聲等主禮 (2013-06-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