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王者至尊特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者風範:從心出發殊榮不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卓峰相信:用心專注便是贏。

 隨著多年的努力和精湛的技術,「卓峰」的成就備受肯定,前後吸引了不少傳媒採訪及報道,近年更獲獎無數,分別獲得不同機構的獎項,如「卓越商界奇才大獎」、「最佳皮革護理服務獎」、「實力品牌大獎」、「大中華超卓商譽品牌大獎」、「香港有您-最佳品牌大獎」等,令「卓峰」的名氣更上一層樓。

 事實上,鄭卓峰多年來一直用心待客,凡事親力親為。鄭卓峰說,曾經有數以百計的人來找他談合作,加盟特許經營,但他都拒絕了,原因是他不單單是向「錢」看,而且更要確保最佳的品質,他說:「我賣的是手工技藝,不是零售生意,所以一直有清晰的目標,不會追求店舖數量。」所以,「卓峰」現時除了香港總店外,就只有一間深圳分店。

 近年,不少皮革維修的店舖都宣傳採用高科技,但鄭卓峰對此卻不以為然。他仍然以純手工的手藝,踏實地、盡心盡力為顧客解決問題。若是很小的問題,他更會不收分毫為客人處理,平時更會教授客人一些護理皮革的心得。他表示:「香港及內地人對名牌奢侈品喜愛程度有增無減,對皮革護理知識越來越了解,我希望透過自身對皮革維修的認識,幫助客人將殘舊或無用的皮具重新再用,間接為環保出一分力。」

 「卓峰」的用心更展現在所使用的護理產品上。他說:「我們所用的護理產品全部是法國及日本的頂級品牌,成本雖高,但比坊間所用的其他國家產品效果更好。另外,我們的補色翻新色系達數十種,皮革染色翻新後煥然一新。坊間的噴漆上色,會使皮革表面容易出現乾裂,甚至透現底色。」為了更全面地服務顧客,他們甚至會不時研究最新的手袋款式、進修最新的技術等,努力發展多元化服務及產品。

 「卓峰」以友善親切的服務態度,與顧客建立了良好關係,不少熟客已經光顧超過20年。鄭卓峰解釋:「這是自己一手創立的事業,當然要用心做到最好。」很多皮革上的奇難雜症,別的店舖不願接手,他們也盡力幫忙。或許是這樣的緣故,「卓峰」的回頭客仍佔了一半之多。

相關新聞
王者至尊特輯之皮革工藝業 (2013-06-19) (圖)
王者之路:鄭卓峰「名牌醫生」 純手工製作 (2013-06-19) (圖)
王者風範:從心出發殊榮不斷 (2013-06-19) (圖)
王者之聲:目標堅定不計付出 (2013-06-19) (圖)
王者語錄 (2013-06-19) (圖)
卓峰皮具維修護理專門店 (2013-06-19)
王者至尊特輯之零售業 (2013-04-23) (圖)
王者語錄 (2013-04-23) (圖)
王者之路:勇於堅持闖出新天地 (2013-04-23) (圖)
王者風範: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 (2013-04-23) (圖)
王者之聲:愛錶之心永不停止 (2013-04-23) (圖)
Ken's Watches 連鎖店地址 (2013-04-23)
駿新能源打造技術領先優勢 (2013-03-08) (圖)
投資融資 擁有得天獨厚優勢 (2013-03-08) (圖)
隊伍、制度、技術統籌管理 (2013-03-08) (圖)
王者至尊特輯之美容業 (2013-02-06) (圖)
王者語錄: (2013-02-06) (圖)
王者之路: 國際美容教母鄭明明 (2013-02-06) (圖)
王者風範:國際認可政府資助 (2013-02-06) (圖)
王者之聲:美容事業改變命運 (2013-02-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王者至尊特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