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油尖旺青年社執委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油尖旺青年社執委就職暨賀國慶油青「shake」釋出正能量活動,賓主合影。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油尖旺青年社日前假始創中心譽宴舉行「賀國慶 油青Shake 釋出正能量」活動,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油尖旺民政專員何小萍,該會榮譽會長高寶齡,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青年協進會會長楊子熙等主禮。在逾200人見證下,主席關美寶、會長高曉榮等新一屆執委正式就職。

會長高曉榮 主席關美寶

 關美寶致辭表示,該會成立13年來,得到一群專業人士的支持及指導,致力搭建青年溝通平台,互相交流學習,會員人數已超800人。她續說,隨著新一屆執委會誕生,期望青年社的理念、活動能向青少年釋出健康正面的能量,讓他們勇於承擔,為社區做更多美好的建設。

何靖鍾港武何小萍致勉辭

 何靖致辭表示,很高興出席青年社就職典禮,謹向該會致以熱烈祝賀。他希望該會在新一屆執委會的帶領下邁向新台階,青年是社會的主力軍,是社會進步的基石,而油尖旺青年社在凝聚青年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他鼓勵青年人敢於出聲,多提建設性意見,為社會進步釋放正能量。

 何小萍讚揚該會成員充滿正能量,呼籲大家一起為社區服務;鍾港武則祝願該會越辦越好。

 出席嘉賓還包括,中聯辦青年工作部處長劉振中、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趙鳳儀、油尖旺區校長會主席張漪薇、香港青年協進會主席林亨利等。新一屆執委會永遠會長鍾港武、楊子熙,會長高曉榮,常務副會長何若瑤,副會長黃建新、李健,主席關美寶,副主席黃家麒、楊鎮華、陳德立、莫景瀧、莫永年等。大會設精彩演出,眾人歡聲笑語,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中國情.中國夢」展覽開幕 (2013-06-23) (圖)
油尖旺青年社執委就職 (2013-06-23) (圖)
兩岸國畫家台北展作品 (2013-06-23) (圖)
荃葵婦會頌親恩賞劇 (2013-06-23) (圖)
仁濟賀回歸福袋派長者 (2013-06-23) (圖)
粵港慈善組織助救心臟病童 (2013-06-23) (圖)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2013-06-22) (圖)
憑歌寄意:蘇錦樑唱《同舟之情》吸百萬 (2013-06-22) (圖)
饒宗頤學藝研究中心增城奠基 (2013-06-22) (圖)
金城安健同樂日 倡「地盤零意外」 (2013-06-22) (圖)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2013-06-22) (圖)
「中國夢」展覽 陳明銶談兩地關係 (2013-06-22) (圖)
裘援平訪中總推華商交流 (2013-06-21) (圖)
湘港澳青年藝術作品 港壓軸展出 (2013-06-21) (圖)
李楚洳「相中畫」展 與眾同圓「中國夢」 (2013-06-21) (圖)
張湘濤訪本報 (2013-06-21) (圖)
亞視訪談潮商翹楚 分享奮鬥故事 (2013-06-21) (圖)
96港澳大學生 京文博機構實習 (2013-06-21) (圖)
逾百閩商獲家鄉政府表彰 尤權感謝助海西建設熱心公益 林樹哲姚志勝等接受榮譽 (2013-06-20) (圖)
投資額大 今年又捐贈一億 姚志勝獲兩大貢獻獎 (2013-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