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易建聯日前在「姚基金慈善賽」披甲。法新社

 中國男籃昨晨啟程趕往廣州備戰斯坦科維奇盃,其中隊中主將易建聯已因為個人原因提前一日回到廣州。2013香雪制藥廣州國際籃球節暨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將於5日至9日舉行。

 與剛剛結束的蘭州站比賽不同,斯盃廣州站,中國將派出國家隊出戰,而阿根廷、尼日利亞和波多黎各隊也均派出國家隊參賽。中國隊將於今晚的揭幕戰迎戰尼日利亞隊。在此之前,中國國奧隊已與該三個對手過招,而且國奧的小伙子們表現相當出色,最終以2勝3負獲得第三名,主帥范斌更多次喊出「我為他們驕傲」的聲音。

 據了解,中國男籃的三個對手已於3日抵達廣州,由於蘭州站比賽剛剛結束,三支球隊均沒有安排訓練,而是選擇休息調整。

 2013香雪制藥廣州國際籃球節和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廣州站的比賽,是一次國際大型綜合性籃球盛事。活動不僅包括傳統的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還有國際籃球歡樂嘉年華—廣州國際籃球節。

U19世青賽 中國晉8強

 另外,正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的2013年U19男籃世青賽,香港時間4日繼續進行複賽階段角逐。在F組第3輪爭奪中,中國隊以77:87不敵巴西,遭遇2連敗。但中國隊仍以3勝3負、小組第3名的戰績躋身8強。香港時間5日晚,中國隊將與立陶宛爭奪4強席位。■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相關新聞
甘馬曹解約金額引熱議 足協「法盲」遭千夫指 (圖)
國足世界排名100 下跌5位 (圖)
熱浪滾滾 (圖)
國青男排晉U19世錦賽8強 (圖)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圖)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圖)
中華拾錦:國乒男隊亞錦賽8連冠
中華拾錦:高球巨星造比洞賽球場
中華拾錦:路維感受蒙古燒全羊宴 (圖)
連續第5年打入溫網4強 梅利撐過5盤驚魂 (圖)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圖)
愉園 南美援軍下周殺到 (圖)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圖)
贊奴比利再留馬刺兩年 (圖)
卡雲迪殊環法第5站掄元 (圖)
旗開得勝 (圖)
桌球美女 (圖)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圖)
傑斯小檔案
巴西重返世界排名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