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傑斯踏出將來教波生涯的重要一步。 法新社

 曼聯老將傑斯再踢1年,這位威爾斯中場球星擬在退役後執起教鞭,如今終於踏出重要第一步。紅魔官方網站昨晚宣布,傑斯將獲委以新任務,就是以教練兼球員身份,輔佐今夏從費格遜手上接管王朝的新領隊莫耶斯。另一位「1992年黃金一代」成員菲臘尼維利也重返紅魔,加入教練組。

 曼聯官網報道,莫耶斯任命傑斯成為一名球員兼教練,進入教練組。39歲的傑斯明夏將獲歐足聯頒發的職業教練證書,有望成為首位完成歐洲頂級教練資格試的現役英國籍球員。而在今年3月,這位威爾斯中場還與曼聯續約1年。如今獲委雙重身份,其在隊內的威望對輔助剛接管紅魔王朝的莫耶斯,將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隊內威望可助新帥

 傑斯喜道:「成為球員兼教練是種特權,作為曼聯球員和曼聯大家庭一員這麼久,我望能分享自己的經驗。毫無疑問這是我未來生涯規劃的一部分,拿教練資格已不是秘密,很期待和莫耶斯以至整隊共事。」莫耶斯說:「很高興傑斯接受了今次機會,成為球員兼教練。他多年來獲得的成功和適應比賽的能力,使他無比了解現代足球比賽。他的職業生涯是所有年輕人的榜樣,我相信傑斯和球員會從其新角色中獲益。」

 另據《天空體育》報道,前曼聯後衛、另一位「1992年黃金一代」的「七小福」成員菲臘尼維利也重返紅魔,成為莫耶斯教練組成員。「菲臘佬」之前踢愛華頓獲時任領隊莫耶斯委以隊長重任。■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甘馬曹解約金額引熱議 足協「法盲」遭千夫指 (圖)
國足世界排名100 下跌5位 (圖)
熱浪滾滾 (圖)
國青男排晉U19世錦賽8強 (圖)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圖)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圖)
中華拾錦:國乒男隊亞錦賽8連冠
中華拾錦:高球巨星造比洞賽球場
中華拾錦:路維感受蒙古燒全羊宴 (圖)
連續第5年打入溫網4強 梅利撐過5盤驚魂 (圖)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圖)
愉園 南美援軍下周殺到 (圖)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圖)
贊奴比利再留馬刺兩年 (圖)
卡雲迪殊環法第5站掄元 (圖)
旗開得勝 (圖)
桌球美女 (圖)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圖)
傑斯小檔案
巴西重返世界排名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