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新領隊李潤華(右)。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甲地區足球隊屯門昨日公佈新一屆軍容,球隊再獲區內鄉紳支持下,本屆班費與上屆一樣約800萬元,會以國援為球隊骨幹,球隊將在本月10日開操,於下月8日前往三水集訓及友賽。

 屯門新任領隊李潤華昨日表示,「球隊高層研究過,會以國援為球隊骨幹及主導。早前處理教練甄力健北上上海及青島,斟介了4名以上國援回港。由於李海強離隊,很難有其他外援或球員代替,故球隊希望用盡外援和亞援名額,來保持球隊實力。」

 對於來季的目標,李潤華認為,「球會目標不論聯賽和其他3項錦標賽都會全力爭標,但從目前多位主力離隊來看,球隊實力屬於中游。」此外,屯門今屆將行團隊執教方式,球隊成功邀得中甲延邊隊前外援、剛果籍教練左拉來港任教練團的顧問,而上屆教練甄力健,將改任處理教練一職。屯門班費除再獲鄉紳支持外,球衣物資亦獲意大利名牌kappa贊助。

相關新聞
甘馬曹解約金額引熱議 足協「法盲」遭千夫指 (圖)
國足世界排名100 下跌5位 (圖)
熱浪滾滾 (圖)
國青男排晉U19世錦賽8強 (圖)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圖)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圖)
中華拾錦:國乒男隊亞錦賽8連冠
中華拾錦:高球巨星造比洞賽球場
中華拾錦:路維感受蒙古燒全羊宴 (圖)
連續第5年打入溫網4強 梅利撐過5盤驚魂 (圖)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圖)
愉園 南美援軍下周殺到 (圖)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圖)
贊奴比利再留馬刺兩年 (圖)
卡雲迪殊環法第5站掄元 (圖)
旗開得勝 (圖)
桌球美女 (圖)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圖)
傑斯小檔案
巴西重返世界排名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