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長銳奪男子撐桿跳金牌。法新社

 亞洲田徑錦標賽,當地時間3日在印度浦那展開首天爭奪,在五項決賽中,中國選手發揮正常,包攬女子鐵餅和男子撐桿跳兩個項目的冠亞軍。蘇炳添則在男子100米預賽中輕鬆過關,晉級複賽。

 今年的亞錦賽,各國和地區均派出強陣出賽。但由於首日天雨,且雨勢不小,對選手的發揮造成一定影響。女子鐵餅項目,中國隊包辦了前兩名,蘇欣悅以55米88的成績獲得冠軍,姜鳳晶以55米70獲得亞軍,原名李文華的中華台北選手李采懌以55米32獲得第三。

 男子撐桿跳比賽中,薛長銳和陸瑤冒雨奮戰,薛長銳以5米40穩獲冠軍後,又再成功攻下5米60的高度。另一中國選手陸瑤發揮一般,僅以5米20的成績獲得亞軍。

 男子100米的比賽,當天進行小組預賽,中國選手蘇炳添表現不錯,以10秒31獲得第四小組第一,這個成績也是預賽第二好成績,準決賽他分在第一組。香港選手吳家鋒和徐志豪也進入到準決賽爭奪。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相關新聞
甘馬曹解約金額引熱議 足協「法盲」遭千夫指 (圖)
國足世界排名100 下跌5位 (圖)
熱浪滾滾 (圖)
國青男排晉U19世錦賽8強 (圖)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圖)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圖)
中華拾錦:國乒男隊亞錦賽8連冠
中華拾錦:高球巨星造比洞賽球場
中華拾錦:路維感受蒙古燒全羊宴 (圖)
連續第5年打入溫網4強 梅利撐過5盤驚魂 (圖)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圖)
愉園 南美援軍下周殺到 (圖)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圖)
贊奴比利再留馬刺兩年 (圖)
卡雲迪殊環法第5站掄元 (圖)
旗開得勝 (圖)
桌球美女 (圖)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圖)
傑斯小檔案
巴西重返世界排名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