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高域回擊來球。新華社

 中新社倫敦3日電 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3日拒絕被爆冷,他以3:0橫掃捷克名將貝迪治,連續第13個大滿貫賽事入圍4強。

 直接「空降」溫布頓的祖高域此前未參加過一場草地熱身賽,但這並不妨礙他特別順暢的大滿貫之旅。前4輪,他一盤不失,全部橫掃過關。此役與他對壘的貝迪治現世界排名第6,2010年曾拿到溫網亞軍。最終,祖高域以7:6、6:4及6:3拍走貝迪治,順利闖入4強。

 「我一直在對自己暗示,我的發球非常好,底線回球很深,速度很快,我要有信心,這是屬於我的比賽。」這位世界第1在賽後說,「對於攻擊性強的對手,你只能表現得更強大。」

 有些絕望的貝迪治,走到新聞發佈廳時險些情緒失控,「其實今天是很好的機會,尤其在第2盤,祖高域的狀態曾出現過波動,我有希望捕捉到。但我的雙發失誤葬送了一切,此後,讓整場比賽陷入了絕望。」28歲的貝迪治說,今天,不是他的日子。

相關新聞
甘馬曹解約金額引熱議 足協「法盲」遭千夫指 (圖)
國足世界排名100 下跌5位 (圖)
熱浪滾滾 (圖)
國青男排晉U19世錦賽8強 (圖)
國籃抵穗戰斯盃 易建聯提前回鄉 (圖)
田徑亞錦賽 中國首日摘2金 (圖)
中華拾錦:國乒男隊亞錦賽8連冠
中華拾錦:高球巨星造比洞賽球場
中華拾錦:路維感受蒙古燒全羊宴 (圖)
連續第5年打入溫網4強 梅利撐過5盤驚魂 (圖)
祖高域連續13次躋大滿貫4強 (圖)
愉園 南美援軍下周殺到 (圖)
屯門來季靠國援撐起 (圖)
贊奴比利再留馬刺兩年 (圖)
卡雲迪殊環法第5站掄元 (圖)
旗開得勝 (圖)
桌球美女 (圖)
兼任紅魔教練 傑斯輔政 (圖)
傑斯小檔案
巴西重返世界排名前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