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期加映︰趣緻朱古力 你捨得吃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你覺得它是披上朱古力裙嗎﹖

 在這個夏天,悶熱的天氣下,相信吃點朱古力會特別開胃,早前筆者在深圳東海朗廷酒店裡,看到很多極趣緻誘人的朱古力,初時看到以為是藝術品,原來諸如公主、手袋、高跟鞋,甚至唇膏原來都是朱古力製品,很神奇。

 據知,這兒的珍藏坊堅持選用頂級上乘原料打造手工巧克力,其中新鮮和乾質水果,優質利口酒和密布可可油的上等糖皮都是必不可少的優質材料。這些微妙的組合不僅誘惑你的味蕾,更會化身為珍貴珠寶和閃閃發光的寶石取悅你的視覺。

 而且,你還可以通過度身定做的巧克力課程親身體驗巧克力藝術品的誕生過程。課程不限任何年齡,只要你有著探尋精緻之趣的好奇心,一小時的課程都會為你呈現整個奇幻過程:如何將原材料融入各種巧克力模具,如何製作即食巧克力等。四種各具特色的課程可供選擇,除了獨特的內容安排,還配贈一些烹飪工具,如珍藏坊專屬圍裙、廚師帽、手套和原料配方,課程結束後還能帶走額外驚喜。

文、攝︰雨文

相關新聞
中醫談牛皮癬(上):辨識與治療 (圖)
牛皮癬患者夏季不宜吹冷氣
濕疹與牛皮癬的分別: (圖)
牛皮癬食療—鮮馬齒莧湯 (圖)
醫訊:高溫酷暑天如何保健康
大學研究指咖啡因有助預防及改善脫髮 (圖)
靚湯館:夏季疏肝湯
枸菊香附湯
參棗瘦肉湯 (圖)
西洋參響螺湯 (圖)
百合大棗鵪鶉湯
甜酒配Cupcake 醉在甜蜜中 (圖)
同期加映︰趣緻朱古力 你捨得吃嗎﹖ (圖)
話說風水:成事在天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星級髮型師MARK HILL 打造性感長青迷人髮型 (圖)
迷人性感曲髮造型 Step by Step (圖)
同期加映︰蓬鬆可愛的韓式甜美短髮 (圖)
防曬以外護髮不可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