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級髮型師MARK HILL 打造性感長青迷人髮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荷里活巨星御用髮型師、來自英國的Mark Hill日前來港,Mark Hill曾兩度贏得「年度英國最佳髮型師」的稱譽,直至現在,他仍然是唯一一位英國髮型師能夠兩度獲得「年度國際最佳髮型師」最高榮譽。由他設計的造型,往往領導英倫的髮型潮流,尤其是引領性感長青髮型潮流,在當地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天,筆者有幸與神級髮型師有一面之緣,更可目睹他一展身手,他即席為模特兒打造多個性感長青迷人髮型,令筆者大開眼界。

 ■文、攝(部分)︰吳綺雯

 Mark在國際髮型界,被喻為「性感長青髮型大師」,星級地位無出其右;他設計的髮型矚目耐看,美觀與實用兼備,全球女性都爭相仿效,而業界人士對他改造華麗又充滿魅力的髮型深表讚賞。Mark深得多位知名巨星的信任,不少國際巨星如Kate Hudson、Sandra Bullock都指定要由他來設計髮型,好讓她們在紅地氈上驚艷全球。他更榮獲英國電影電視協會獎頒獎禮任命為大會指定髮型設計師,日前來港更與本地歌手陳奕迅大談髮型潮流。至於坐在家中,經常透過電視欣賞眾星華麗造型的你,就可以Mark Hill各系列產品,為自己塑造出巨星級髮型。

 縱使貴為國際巨星專用的星級髮型師,Mark Hill仍然會兼顧自己髮型屋的工作,在行內實屬少數。雖然他每天要為巨星們設計華麗造型,平日仍會回到自己的髮型屋為日常光顧的顧客服務,這種工作模式令他處於一個非常獨特的位置:他親身接觸普羅大眾,了解他們對頭髮造型的需要,同時也站在潮流最尖端,創造全球矚目的造型。

相關新聞
中醫談牛皮癬(上):辨識與治療 (圖)
牛皮癬患者夏季不宜吹冷氣
濕疹與牛皮癬的分別: (圖)
牛皮癬食療—鮮馬齒莧湯 (圖)
醫訊:高溫酷暑天如何保健康
大學研究指咖啡因有助預防及改善脫髮 (圖)
靚湯館:夏季疏肝湯
枸菊香附湯
參棗瘦肉湯 (圖)
西洋參響螺湯 (圖)
百合大棗鵪鶉湯
甜酒配Cupcake 醉在甜蜜中 (圖)
同期加映︰趣緻朱古力 你捨得吃嗎﹖ (圖)
話說風水:成事在天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星級髮型師MARK HILL 打造性感長青迷人髮型 (圖)
迷人性感曲髮造型 Step by Step (圖)
同期加映︰蓬鬆可愛的韓式甜美短髮 (圖)
防曬以外護髮不可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