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茉莉龍毫飄香 粵菜館欲選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來自東歐的採購商品嚐過福州茉莉香片後紛紛讚好。 蘇榕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蓉、蘇榕蓉)在福建農特產品綠色精品館內,福建春倫茶業集團展位前人流絡繹不絕,精選的茉莉龍毫,香氣鮮靈濃郁,撲鼻持久,現場鑒賞茶、溫壺茶具、洗茶、泡茶、分茶湯等一系列茶文化的演繹,吸引了不少專業人士的眼球。

 香港特色餐廳新斗記相關負責人陳小姐亦被春倫展位上的茉莉香片所吸引,品嚐後認為「花香茶香淡雅適度」,遂決定收集小包裝樣品帶回。陳小姐表示,今後該餐廳將有意採購春倫集團品質上乘的花茶作為禮節茶。

粵採購商250萬訂貨

 據福建春倫集團宣傳部主管杜祿文介紹,目前公司已與來自廣東佛山的採購商李先生達成初步採購訂單,李先生將首次採購價值約250萬元人民幣,共25噸的茉莉香片作為公司員工福利,雙方約定等展覽結束後再具體商談細節問題。

 據介紹,榕城福州是茉莉香片的發祥地,已有近千年歷史。在今年5月,被列為首批中國重要農業文化遺產後,「福州茉莉花與茶文化系統」已啟動申報全球重要農業文化遺產。

相關新聞
2013福建(香港)文化.農業精品展專輯 (圖)
閩14文產項目港覓「良緣」 (圖)
高鐵通閩港 合作更便捷 (圖)
閩靈芝冀借港拓海外市場 (圖)
茉莉龍毫飄香 粵菜館欲選用 (圖)
老字號打「健康牌」冀拓新版圖
港人愛閩貨 展品早售罄 (圖)
榮成打造國家級海產食安區 (圖)
深耕5年 海芝寶海藻領全球 (圖)
立體養殖 高效又環保 (圖)
話你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