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靈芝冀借港拓海外市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採購商Asia Region在仙芝樓展位品嚐靈芝茶。特約通訊員廖超平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蓉、蘇榕蓉)已和本港老字號裕華國貨合作逾十年的福建仙芝樓生物科技公司今次跟隨福建團赴港參展,期望進一步介紹公司產品安全及科研等方面的信譽和優勢,吸引更多海外消費者。總裁李曄接受香港文匯報採訪時表示,該公司研發的靈芝保健產品,精挑優質靈芝作材料,嚴格監控生產程序。

 李曄稱,我們對每一件產品都有嚴格要求,細節小如膠囊的溶解度和軟硬度,都經過控制小組嚴密監控、詳細研究。據記者了解,為保證品質,仙芝樓的質量檢測隊伍和生產隊伍獨立運作。

有機靈芝質上乘 轉銷印尼

 仙芝樓香港區域代理吳子部告訴記者,目前,日本、美國、港澳等國家和地區正掀起「靈芝熱」,提倡多食用健康食品靈芝。作為內地第一家同時擁有國內外有機認證的靈芝生產企業,亦作為首家把有機靈芝引進香港的企業,仙芝樓有機靈芝切片、有機紫靈芝、靈芝孢子粉等保健產品在港銷量可觀,部分還轉口至印尼。

 在參展現場,仙芝樓提供不少超值產品以及試喝樣品。來自西班牙的採購商Asia Region對該公司的靈芝孢子粉非常感興趣,仔細詢問價格,表達初步合作意向。

 仙芝樓國際業務部經理李秀芬介紹說,仙芝樓承擔《靈芝孢子粉採收及加工技術規範》國家標準制定工作,目前該標準已通過評審並發布,同時亦承擔《保健食品原料靈芝提取物》國家標準的制定工作。仙芝樓自主研發的靈芝培養基,靈芝孢子粉配方及抗氧化技術等均獲國家20年專利保護。

相關新聞
2013福建(香港)文化.農業精品展專輯 (2013-08-18) (圖)
閩14文產項目港覓「良緣」 (2013-08-18) (圖)
高鐵通閩港 合作更便捷 (2013-08-18) (圖)
閩靈芝冀借港拓海外市場 (2013-08-18) (圖)
茉莉龍毫飄香 粵菜館欲選用 (2013-08-18) (圖)
老字號打「健康牌」冀拓新版圖 (2013-08-18)
港人愛閩貨 展品早售罄 (2013-08-18) (圖)
2013福建(香港)文化.農業精品展專輯 (2013-08-17) (圖)
閩大力支持文產多元化發展 (2013-08-17) (圖)
農產品精深加工 港助閩拓通路 (2013-08-17) (圖)
訪港文化機構探索市場化運作 (2013-08-17) (圖)
破解海外「門檻」閩商看重香港 (2013-08-17) (圖)
花絮:邵武錐栗欲注港科技力 (2013-08-17) (圖)
花絮:建蓮甲天下 成展會「新寵」 (2013-08-17)
2013美食博覽—中國美食城 (2013-08-17) (圖)
20黔企參與港國際茶展 (2013-08-17) (圖)
黔藥企訪港銷足癬藥 (2013-08-17) (圖)
貴州美食冀在港增銷量 (2013-08-17) (圖)
廣西六堡清熱 昆明普洱甘香 (2013-08-17) (圖)
潮安名茶亮相茶葉展 (2013-08-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