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移動制式iPhone獲入網許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嘉銘)蘋果最新發布的手機未有太大驚喜,但國家工信部昨公布,iPhone 5S和iPhone 5C全系列設備的進網許可,當中四款支持中移動(0941)TD-LTE網絡的蘋果設備,型號分別為A1518、A1529、A1530及A1516,意味著中移動與蘋果公司的合作已成定局。只要工信部發放4G牌照,蘋果最新款手機就可以進入中國內地銷售。

萬事俱備只欠4G牌

 昨日中移動股價升穿89元的一年高位後急回,收報87.15元,跌0.8%,成交32.25億元。雖然蘋果北京沒有公布與中移動達成協議,蘋果發言人吳青穎亦拒絕評論公司與中移動的談判狀況,但內地有報道指,中移動已獲發TD網絡標準的蘋果iPhone入網許可證,而目前中移動已做好了相關引入的工作,引入的最終時間還要看工信部何時發放4G牌照。有分析指,11月發放牌照的可能性最大,故中移動引入iPhone 5S和iPhone 5C最快也要在11月。

 據內地工信部電信管理網站最新公開資訊顯示,蘋果公司共有8款移動設備獲得入網許可證,其中4款支援TD-LTE(內地4G)網絡制式設備,另有2款WCDMA制式設備,及2款CDMA2000制式設備,前4款發證日期為8月30日,後4款為8月22日。

相關新聞
騰訊越400元破頂 十年升百倍 (圖)
「地產大王」王健林膺內地首富 (圖)
中國內地十大富豪 (圖)
全國約有300位百億富豪 (圖)
日本城母今招股 擬增200店 (圖)
兩新股招股詳情 (圖)
李思廉擬增持中滔環保 (圖)
貝萊德:美或會小規模退市
成本激增 數碼通大削派息 (圖)
數碼通業績
比亞迪超跑 3.9秒由0至100 快過Tesla AH股齊飆一成 (圖)
「十二五」內地電動汽車年產200萬輛 (圖)
2020中國料貢獻全球汽車利潤逾半
何超瓊開放賭牌喻廉航 做大個餅 (圖)
富衛目標5年內成港5強 (圖)
多家中企將競購嘉能可秘魯銅礦
平安資產擬增申RQFII (圖)
A股走兩極 創業板跌超3% (圖)
中移動制式iPhone獲入網許可
瑞銀:A股短升後臨下行風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