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瑞銀:A股短升後臨下行風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海巖 北京報道)瑞銀證券首席證券策略分析師陳李昨日在北京出席瑞銀證券2013秋季策略會媒體見面會時預期,看好短期(2-3個月)市場表現,不僅是因為經濟指標觸底,制度改革預期賦予了A股市場重估的契機。

 瑞銀最看好的制度改革投資主題主要包括:上海自由貿易區、土地流轉改革、金融創新與改革、國有企業改革—混合所有制、新興城鎮化,行業方面看好大金融,此外建議關注全球經濟復甦過程對貿易和出口的正面影響。

地產項目增長不足

 不過陳李也認為,A股市場中期內面臨的下行風險包括:一是房地產新開工投資增速下滑,造成地產上游行業的需求不足;二是中長期資金價格一直高於製造業EBIT淨利率,製造業投資意願長期不足;QE逐漸退出,內地資金陸續撤離,新增外匯佔款長期向下,資金面一直緊繃。

相關新聞
騰訊越400元破頂 十年升百倍 (圖)
「地產大王」王健林膺內地首富 (圖)
中國內地十大富豪 (圖)
全國約有300位百億富豪 (圖)
日本城母今招股 擬增200店 (圖)
兩新股招股詳情 (圖)
李思廉擬增持中滔環保 (圖)
貝萊德:美或會小規模退市
成本激增 數碼通大削派息 (圖)
數碼通業績
比亞迪超跑 3.9秒由0至100 快過Tesla AH股齊飆一成 (圖)
「十二五」內地電動汽車年產200萬輛 (圖)
2020中國料貢獻全球汽車利潤逾半
何超瓊開放賭牌喻廉航 做大個餅 (圖)
富衛目標5年內成港5強 (圖)
多家中企將競購嘉能可秘魯銅礦
平安資產擬增申RQFII (圖)
A股走兩極 創業板跌超3% (圖)
中移動制式iPhone獲入網許可
瑞銀:A股短升後臨下行風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