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三港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背後動力:重視家庭 關愛兒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Fullhouse餐廳的代言人——動漫人物Tony一家四口。何花 攝

 「香港人無論走多遠,最懷念的就是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提起多年在外創業的經歷,何焯輝坦言最感謝的是太太何寶珠,現在他每周都要回香港同家人在一起,多年來,何焯輝堅信「有家才有事業」,他也非常關心員工的家庭。

收購「家」概念餐廳

 「家」的概念同樣也是何焯輝非常重視的企業文化之一。今年,嘉利集團以2,400萬從馬來西亞收購了Fullhouse餐廳,這正是一個以「家」為概念的新型概念主題餐廳。餐廳裝飾都有翠綠的草坪、整潔雅致的白色家居,同時,餐廳布置以動漫成員一家四口為主題,讓人在用餐時充分體驗家庭般的幸福溫馨。

 「小孩子要感受到家的幸福就不會學壞。」多年來何焯輝一直關注少年兒童的教育,他捐資助學、興建希望小學、參與井岡山1+1活動,幫助100多位失學兒童重返校園,先後捐款超過1,000萬。今年,他又投資100萬,創作了以兒童德育為主題的動漫作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

相關新聞
港商五味舖:何焯輝:轉型搞婚慶 莞創新天地 (2013-09-18) (圖)
不忘本行:多元經營 資源整合 (2013-09-18)
背後動力:重視家庭 關愛兒童 (2013-09-18) (圖)
生活貼士:觀瀾湖中秋活動饗親子 (2013-09-18)
以案說法:身綁手機闖關 案情嚴重可判監 (2013-09-18) (圖)
港人在東莞:莞餐館港老闆 煉廢油製肥皂 (2013-08-28) (圖)
身體力行:愛攝影重環保 曾獲「哈蘇大師」獎 (2013-08-28) (圖)
生活貼士:港大深醫院產科 月底推懷孕早檢 (2013-08-28)
以案說法:走私咖啡因 不論數量刑事處罰 (2013-08-28)
黃輝古:電商平台走出去 全球業務引進來 (2013-08-21) (圖)
成功之道:活用電子商務 做出口大生意 (2013-08-21)
營銷革命:與阿里巴巴相輔相成 (2013-08-21) (圖)
生活貼士:梅沙碼頭將開通 港人北上更輕鬆 (2013-08-21) (圖)
港人在廈門:海歸港女辭銀行 廈門圓美麗之夢 (2013-08-14) (圖)
獨創「一條龍」赴港微整形 (2013-08-14) (圖)
以案說法:攜超額金銀飾品須報關 (2013-08-14) (圖)
生活貼士:港大深醫院 務實辦體檢 (2013-08-14) (圖)
港人在上海:赴滬電視台實習 港少女積累人脈 (2013-07-31) (圖)
生活貼士:《深港老中醫黃頁》明年初發行 (2013-07-31)
以案說法:萬元燕窩扮薯片 港女闖關被截 (2013-07-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三港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