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汕頭2死1傷 惠來村民玻璃插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汕頭海濱路附近人民廣場已被海水淹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薇 深圳報道)強颱風「天兔」來襲,並已在廣東造成人員傷亡。昨日下午,廣東汕頭發生海水倒灌,臨海一帶馬路瞬間變成汪洋,水深超過1米。少數位於老市區的房子發生坍塌,大量樹木被連根拔起,達濠古城一棵樹木傾倒砸向路人造成2死1傷。另外在惠來縣,一村民在家中避風時,因大風吹壞玻璃窗,該村民被玻璃碎片插中心臟死亡。目前前往汕頭的航班、列車均被取消,深汕高速、海灣大橋、礐石大橋也被臨時封閉。

 昨日中午12時許,有網友發布微博稱,受颱風影響,汕頭部分碼頭翻起數十米巨浪,並配以震撼圖片。隨後,位於西堤汽車渡口位置的海水首先漫過堤壩倒灌進城區,大量樹木傾倒,躍進路、海濱路瞬間被土黃色的海水淹沒,變成汪洋。

人民廣場海水倒灌

 昨日下午12時45分,汕頭市政府應急辦發布消息稱,由於海灣大橋、礐石大橋橋面風力已近10級,為確保安全,決定即時起封閉海灣大橋、礐石大橋,禁止所有機動車輛通過。下午2時16分,汕頭市政府應急辦又發布消息稱,將停止運營中心城區所有公交車,請廣大市民在家或尋找安全地方避風。

 截至昨日下午6時許,海濱路附近的人民廣場、石炮台公園也被海水淹沒,水位超過1米。

 在老市區昇平路,有少量老房倒塌。在達濠古城一棵樹木傾倒砸向路人,造成一家三口2死1傷。

相關新聞
薄熙來囚終身 (圖)
薄熙來一審判決要點
特寫:微笑.手震.頻吞口水
撤134萬受賄指控 證據不足
專家:依法定罪 重刑不因翻供 (圖)
薄熙來、陳良宇、陳希同三案判刑比較
倘上訴 二審料難減刑
花絮:苦候逾句鐘 為拍押送車 (圖)
薄王庭上對質原聲曝光 (圖)
外媒:判決彰顯中共反腐決心 (圖)
重慶市民:盼官員引以為戒 (圖)
大連市民:薄功不能抵罪
微博直播 百萬網民熱議
薄案及關聯案件一審判決結果
薄熙來案事件簿
薄熙來政治生涯
天兔汕尾登陸 廣東十多市停課 (圖)
汕頭2死1傷 惠來村民玻璃插心 (圖)
豪雨海水倒灌 台2.7萬戶仍停電 (圖)
閩16萬戶居民斷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