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上台跟周董合唱《歲月如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颱風「天兔」強勢襲港,昨日不少活動相告取消,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壓軸一場演唱會也得由晚上改於下午開騷,避與颱風正面交鋒,終趕及在八號風球懸掛前順利完成演出,可說鬆一口氣。陳奕迅(Eason)在颱風影響下,依然有情有意現身紅館擔任表演嘉賓,更公然大摸周董八螂’晼A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

 合共九場的「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日在三號風球下畫上句號,由於受颱風影響提早在下午二時十五分開騷,主辦單位亦安排退票服務,但只有幾張退票,即時已有其他歌迷購買,全場接近爆滿,到來捧場除有周媽媽,冒風雨來支持的圈中人有周董契爺黃秋生、李嘉欣、吳雨霏、羅力威、陳奕迅則於中場到達。

秋生拒絕上台表演

 周董甫出場便問大家:「今天有颱風,你們怕不怕,我很怕,最怕是開不成,又擔心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們比颱風還來得快」然而粉絲的熱情絲毫沒減,周董便讚大家在下午睇騷更精神,應該尖叫聲更大。其後周董發現台下的黃秋生,原欲邀他上台,惜遭秋生拒絕,之後見到Eason便笑問對方:「為何偷偷躲在我媽媽旁邊?接下這首歌是為你準備,如果沒有你來唱,便不夠意思。」觀眾即時起哄,但見Eason不為所動,周董再發力叫媽媽獻吻,最後Eason和周媽媽擁抱後,便上台跟周董合唱《歲月如歌》,Eason笑說:「你的廣東話好了不少,不如搬來香港住。」周董指香港樓價太貴,豈料熱情的Eason表示:「我家有房,你住我囡囡隔離(房),仲有很大的車房。」Eason又讚賞周董特地致電問他如何演繹《歲》這首歌,很有誠意。接著二人合唱《淘汰》時,Eason多番摸周董腹肌,笑說:「我不會問,直接摷,我為了你今天露手臂,露埋額頭,沒有線可露,只有好多皺紋,比你多。」完場後,歌迷仍不肯離場,周董安哥多二首歌至下午4時50分正式完場,又叮囑歌迷回家時要小心,繼而便跳落舞台大窿,「型爆」收場。

 周董在後台接受訪問,他坦言首次在下午開演唱會,原本當晚的表演嘉賓是Eason,也一度擔心對方趕不及出席,最後Eason都暫時排開工作到來,所以很感激Eason有義氣。說到他結尾時high爆跳下舞台的大窿?「心情很high就要型,大家看不到下面其實很糗,趴在地下。」說到因颱風關係,他不能趕回台照顧緋聞女友昆凌,他即拉開話題,再問到昆凌扭傷腳,他甜絲絲表示不知道。

B哥扮呷志偉醋

 另外,周董在前晚第八場個唱上已對「天兔」的威脅有所憂慮,他在台上多次高呼希望颱風不要來,又笑言:「大家要high到嚇走颱風,不僅可以有《晴天》,還有更勵害的《龍捲風》。」這晚捧場客有莊思敏、黃柏高、任達華一家三口,華仔的現身更引來觀眾的喝采聲,周董又邀得鍾鎮濤擔任表演嘉賓,周董在介紹結他手時,B哥刻意背著觀眾為大家帶來驚喜,二人默契十足,一人彈鋼琴,一人彈吉他,合唱英文歌《IF》和《菊花台》。周總和B哥曾在電影《頭文字D》和《天台》合作過,周董大讚B哥很好人,但B哥則抗議說:「上次看你演唱會是邀請曾志偉合唱,曾志偉沒有來吧?為甚麼找他不找我呢?」周董連忙解釋:「因為他比較有趣一點。」

相關新聞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2013-09-23)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2013-09-23)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2013-09-23)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2013-09-23)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2013-09-23)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2013-09-23)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2013-09-23) (圖)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