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歌迷以西蘭花代替鮮花向艭赤竁F愛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艭足Q日颱風天在八號風球懸掛前舉行抱抱會,近二百名歌迷冒著風雨到場支持偶像,艭角j方地與女粉絲十指緊扣拖手兼擁抱,又親民地下台與觀眾握手,他得知有歌迷不怕風浪從澳門來港大為感動。周艭辛漕本P颱風特別有緣,他笑道:「每次我有大型活動都天氣不好,上次拍MV又撞正八號風球,原定今日趕去澳門拍曾國祥的鬼片煞科戲又要取消。」艭赤器D有澳門粉絲來港,擔心歌迷安全笑言不介意「陪唌v,他說:「驚他們沒有船返去,或者安排他們去公司睡,最多我上去陪他們一陣。」抱抱會原本打算讓艭貝磥誚呇W粉絲,但因天氣關係有部分歌迷未能到場,笑問艭谷釦_擔心遭「鹹豬手」?他說:「不怕,我比他們更癲,而且我穿了兩件衫。」會否搞更親熱的「錫錫會」?他說:「不會吧,我怕傳染病菌,我整年都不舒服怕別人介意。」至於新唱片方面,艭赤器D銷情不俗,他巡迴各地做簽名會都簽到手軟,他說:「我有跟粉絲打賭,如果轉貼我唱片封面超過8888次,我就在中環跳舞,結果真的超過,所以日前我就獻出跳舞處男騷。」

相關新聞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2013-09-23)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2013-09-23)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2013-09-23)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2013-09-23)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2013-09-23)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2013-09-23)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2013-09-23) (圖)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