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漢文為新歌《半邊生命》拍MV,邀請太太Karen親自出演「女主角」。

 香港文匯報訊 梁漢文(Edmond)與太太林文慧(Karen)結婚五年,恩愛有增無減,日前他為新歌《半邊生命》拍MV,邀請太太Karen親自演出「女主角」,還有十幾位歌迷、唱片公司高層郭啟華和同事們「做返自己」客串婚禮賓客,MV戲假情真,眾人都非常投入和興奮,仿如真正的婚禮。Edmond表示重拾新婚甜蜜感覺,Karen坦言心情好像當年籌備婚禮一樣緊張,拍攝期間不敢直望老公,以免自己激動落淚。Edmond和Karen更徇眾要求咀嘴,大曬恩愛!Edmond說:「真係好開心,呢個MV故事係講男主角若干年之後為太太重辦一次婚禮,所以我就搵返當年有份參與我們婚禮的歌迷和同事朋友,今日來客串,令我感覺好似返到當年。呢班歌迷當年企在門口,今次參與其中,大家都好開心,我好多謝他們來幫手。」他又表示拍MV令他回憶五年前的婚禮:「雖然呢度唔係當年我們舉辦婚禮的地方,但呢度好有氣氛,太太都話感覺好似返去當年,大家著到好靚,來到仲不停同我們講恭喜,好有趣!」

 MV的劇情中Edmond為搞婚禮好疲倦,一邊打瞌睡一邊化妝,現實中他卻表示五年前婚禮當日精神飽滿,他說:「當年梗係緊張過拍MV好多,今日劇情講我親自招呼朋友,但其實當年我交齫q班兄弟招呼賓客。而有一件事當年好想做而無做,今日終於完成心願,就是在台上致詞多謝太太,今日拍MV當然以歌詞代替,不過心情一樣咁感動!」問他是否落足咀頭太太粉墨登場?他笑說:「其實係導演細榮(莊少榮)的主意,佢覺得無理由『女主角』由另一位女子演我太太,於是我就傳話,太太一口答應。」

 雖然Edmond和Karen由拍拖到結婚,至今相戀逾十五年,但擔任Edmond的MV「女主角」Karen還是第一次。

相關新聞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2013-09-23)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2013-09-23)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2013-09-23)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2013-09-23)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2013-09-23)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2013-09-23)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2013-09-23) (圖)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龍小菌視黃偉文為目標學填詞 (2013-09-21) (圖)
林建岳無意入股亞視 (2013-09-21) (圖)
何傲兒怕緋聞趕走追求者 (2013-09-21) (圖)
對林錦堂離世感痛心 阮兆輝讚作育英才 (2013-09-21)
鄭佩佩母女首合作拍片 (2013-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