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約關楚耀夜跑已半年 周秀娜不知對方有女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珊(右)、周秀娜(左)與劉馥怡同場比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子珊、周秀娜昨日性感現身旺角,為先施百貨公司旗艦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吸引不少途人圍觀,以超低胸及大露背長裙現身的子珊,坦言酬勞好好。

近日頻頻以性感打扮亮相的子珊,昨日穿上超低胸長裙,被發現是胸懷大痣之人。大會還請來內地模特兒劉馥怡,穿上紅色低胸裙的她露出34D「青筋胸」,相比之下穿tube dress的娜姐則明顯有欠睇頭。談到她主演的《神鎗狙擊》其中一場開槍戲,她被射十幾槍都不中槍成了網民討論話題,子珊解釋:「我是個演員只是照劇情去做,佢]想我神勇些,希望大家留意劇情,多謝大家留意搵細節,之後我會有多些內心戲。」

昨日娜姐被雜誌拍得與關楚耀(Kelvin)夜間跑步,Kelvin更親送娜姐返回香閨,又指他們已暗交3月?娜姐坦言與Kelvin一起夜晚做運動已不是近期的事,因早前一起拍電影《爆3俏嬌娃》時,見到對方有健身,加上她當時也要練體能,且大家又住得很近,所以相約一齊做運動。問到二人由何時開始相約一起跑步?她坦白說:「都有半年。」問到可怕因此觸怒對方的女友?娜姐表示不知Kelvin是否有女友,大家沒有傾這些。她又自爆目前有幾位朋友仍在了解當中,問到當中可有圈中人?她即賣關子說:「唔可以講,講鱄鷲ucky。」關楚耀與林建明等出席活動,強調彼此只屬朋友關係。

伍允龍與鍾嘉欣情未變

另外,娜姐前晚偕杜汶澤出席《爛滾夫鬥爛滾妻》首映,阿澤近日為拍新戲進行地獄式減肥,並在網上大晒肌肉照,成功引起話題,前晚他更揚言目標要練到有六塊腹肌和「股巨肌」。同場的伍允龍問到被雜誌拍到與巨胸女約會,更指對方是其新歡?他自嘲說:「今次無用『二打六』同『奀星』來形容我已有進步,個女仔係我助手,以我所知我們(與鍾嘉欣)關係沒變,跟以往一樣。」

相關新聞
5港片出戰亞太影展逐獎 《一代宗師》撼《激戰》 (2013-09-25) (圖)
約關楚耀夜跑已半年 周秀娜不知對方有女友 (2013-09-25) (圖)
見過曉明家長 Baby否認結婚 (2013-09-25) (圖)
李玟三招測乳癌 (2013-09-25) (圖)
顏卓靈接喜劇怕被定型 (2013-09-25) (圖)
張敬軒加盟英皇工作不斷 (2013-09-25) (圖)
《一代宗師》 代港征戰第86屆奧斯卡 (2013-09-24) (圖)
中外大腕登場 青島粉絲興奮 偉仔 言承旭紅毯上忙執機 (2013-09-24) (圖)
林宥嘉留長髮 G.E.M.:似小丸子 (2013-09-24) (圖)
黃婉曼埋首寫馬經 (2013-09-24) (圖)
許廷鏗不想身形輸杜汶澤 (2013-09-24) (圖)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2013-09-23)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2013-09-23)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2013-09-23)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2013-09-23)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2013-09-23)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2013-09-23)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2013-09-23) (圖)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