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宥嘉留長髮 G.E.M.:似小丸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E.M. 自爆早在5歲已開始寫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G.E.M.、周柏豪昨日於新城出席《全港中學生「寫.作.樂」計劃啟動禮》,二人更獲委任為「寫.作.樂」大使,阿G.E.M.自爆早在5歲已開始寫歌,13歲更寫了《睡公主》向暗戀的男生示愛,可惜對方卻不知道。

談到其男友林宥嘉近日留長頭髮,她笑指男友似小丸子,問到是否她提議男友留長髮?她即否認道:「我唔會提議,一個人的形象自己舒服就得,小丸子幾可愛呀。」

早前李純恩在網上批評香港歌壇已死,新一代歌手與作詞人都像文盲,歌詞上文不接下理,因而引發與黃偉文在網上的罵戰。身為唱作歌手的阿G.E.M.認為若指樂壇已死,不如說唱片業已死,賣唱片已沒以往般的輝煌成績。她又說:「永遠唔好一竹篙打一船人。」問到可曾收過看不明白的歌詞?阿G.E.M.笑道:「有收過,收過唔係自己心想要洁A最後都無唱,所以而家要靠自己。」她又稱填詞是想表達情感。

另外,提到早前她在訪問中為表示要支持特首,言論隨即被網民炮轟一事,阿G.E.M.指訪問一開始已有問題引導,只是傳媒斷章取義,訪問中她沒有講支持或反對。同場的周柏豪表示近日因受超強颱風「天兔」影響,未能到澳門拍攝曾國祥執導的鬼片。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 代港征戰第86屆奧斯卡 (2013-09-24) (圖)
中外大腕登場 青島粉絲興奮 偉仔 言承旭紅毯上忙執機 (2013-09-24) (圖)
林宥嘉留長髮 G.E.M.:似小丸子 (2013-09-24) (圖)
黃婉曼埋首寫馬經 (2013-09-24) (圖)
許廷鏗不想身形輸杜汶澤 (2013-09-24) (圖)
9場個唱颱風下「型爆」收官 Eason趕到 周杰倫讚夠義氣 (2013-09-23) (圖)
梁漢文找太太客串MV (2013-09-23) (圖)
譚詠麟讚兒子音樂天分高 (2013-09-23) (圖)
周艭酉P颱風特別有緣 (2013-09-23) (圖)
苟芸慧自認好奇心很重 (2013-09-23) (圖)
徐淑敏找高海寧示範淋巴瘦身 (2013-09-23) (圖)
周秀娜揀男友重品格 (2013-09-23) (圖)
蔡少芬「被綁架」報公安 (2013-09-22) (圖)
劉錫賢娶妻 幫病重父沖喜 (2013-09-22) (圖)
約滿後決心自立門戶曹格30萬賣身給老婆 (2013-09-22) (圖)
張繼聰犧牲家庭樂操肌 (2013-09-22) (圖)
余宜發闖電視圈 感激周海媚 (2013-09-22) (圖)
朱玲玲透露啟剛不擺滿月宴 (2013-09-22) (圖)
避「天兔」尾場改下午開騷 偷摸肌肉 取笑緋聞 周董被李玟玩謝 (2013-09-21) (圖)
家燕爆與Honey分手 (2013-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