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乳癌基金兩千人步行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賓主主持乳健同行2013起步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乳健同行2013」步行籌款昨早假山頂道花園舉行,今年參加人數打破歷屆紀錄,近2,000名參加者身穿粉紅服飾,身體力行宣揚關注乳癌訊息,場面熱鬧。活動由香港乳癌基金會主辦,今年已是第九年,希望透過活動喚起大眾關注,籌款支持乳癌基金會推廣乳健教育、患者支援、乳癌研究及倡議工作,減低乳癌威脅。

梁唐青儀林貝聿嘉等主禮

 起步儀式由乳癌基金會名譽贊助人特首夫人梁唐青儀,婦協創會主席林貝聿嘉,公益金入會、預算及分配委員會主席楊傳亮,乳癌基金會主席霍何綺華、創會人張淑儀、大使廖碧兒及新城台全新節目《Sorry,I Love You》主持胡美儀主禮,齊齊身體力行共襄善舉。乳癌基金會的乳癌康復者組成的合唱團「音韻樂心靈」(Melody in Mind)獻唱歌曲《千個太陽》,向乳癌患者送上祝福和鼓勵。

 梁唐青儀在起步禮上表示,自從擔任乳癌基金會名譽贊助人後,見證了基金會在保障婦女免受乳癌威脅方面所做的種種有意義工作,呼籲參加者與身邊的親友分享乳健訊息。

 霍何綺華致辭時指出,研究顯示,香港40歲以上女性疏於定期檢查乳房,她提醒婦女及早發現是治療乳癌的關鍵。廖碧兒亦向現場過千名觀眾分享乳健心得。她指乳癌有年輕化的跡象,應該多加傳播有關訊息,提高防癌意識。

相關新聞
中總領事高球賽揭幕 洪小勇莊學山梁海明林宣亮揮桿主禮 (2013-10-21) (圖)
青議理事會就職 曾鈺成何靖見證 (2013-10-21) (圖)
苗圃湘西助學長征起步 (2013-10-21) (圖)
乳癌基金兩千人步行籌款 (2013-10-21) (圖)
觀塘工商聯考察金門 (2013-10-21) (圖)
浸大寧波大學簽協議 (2013-10-21) (圖)
兩岸三地青商番禺聚會 (2013-10-21)
李建國會見港澳工會團 (2013-10-20) (圖)
群力中心辦親子餅印賽 (2013-10-20)
孔教學院慶祝孔子誕辰 (2013-10-20) (圖)
逾300治癌專家長沙交流 (2013-10-20) (圖)
60大學生社福機構實習結業 (2013-10-20) (圖)
工展會中學生短片賽報名 (2013-10-20)
嗇色園宴賀黃大仙寶誕 (2013-10-20)
中總參加廣交會開幕式 (2013-10-19) (圖)
汕頭商會捐款家鄉賑災 (2013-10-19) (圖)
澳門貿易投資展覽開幕 (2013-10-19) (圖)
廈大大馬建校 郭鶴年捐1億馬幣 (2013-10-19)
仁愛堂今電視籌款晚會 (2013-10-19) (圖)
成功企業家與客屬學生交流 (2013-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