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展會中學生短片賽報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 「第四十八屆工展會—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去年反應踴躍,共有來自63間中學,超過190隊中學生報名參加。今年載譽歸來,現已展開招募,正接受全港中學生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10月25日。

本月25日截止報名

 是次比賽邀得多達13個本地知名品牌擔任贊助商,包括福田科技、濟眾堂、建樂士、萬希泉、髮再生、銀龍、爾雅文化創意發展、太興、國際文具、金至尊、力達藥業、現代美容及雅芳婷,更首次獲得3個校長會支持,包括西貢及將軍澳中學校長會、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及灣仔區校長聯會。

 每隊將獲安排為其中1個贊助商品牌(無限創意機構或非凡創意機構)創作廣告短片,以競逐包括10個技術大獎(今屆新增「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及「網上最LIKE大獎」)及12個贊助商冠名獎項,共22項殊榮。每名遞交作品之參賽者均會獲發證書1張,勝出者更獲贈獎盃及豐富獎學金。主辦機構將於工展會為比賽舉行大型頒獎禮,所有入圍隊伍的廣告短片亦將於會場內播放,並上載至YouTube及facebook。

 廠商會青委會自2009年起舉辦《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藉著短片創作激發學生的創意,增強他們對工商業發展的了解以及明白品牌發展之道。過去四屆比賽均獲得良好的口碑,獲多個本港著名品牌贊助。

 是次比賽將於11月3日舉行簡介會暨抽籤儀式,導演方偉忠將會向參賽學生分享拍攝心得,主辦機構亦會介紹比賽細節,及進行學生與贊助品牌之間的拍攝配對。所有參賽隊伍須於11月4日至29日期間遞交作品,在遞交作品後,由主辦機構、知名廣告界人士及教育界代表組成的大會評審將進行嚴格的甄選工作,然後挑選出具創意及商業觸覺的廣告短片。大會將一如既往,於12月28日在工展會會場表演台舉行頒獎禮。比賽查詢2542 5757 / 2542 5761。

相關新聞
李建國會見港澳工會團 (2013-10-20) (圖)
群力中心辦親子餅印賽 (2013-10-20)
孔教學院慶祝孔子誕辰 (2013-10-20) (圖)
逾300治癌專家長沙交流 (2013-10-20) (圖)
60大學生社福機構實習結業 (2013-10-20) (圖)
工展會中學生短片賽報名 (2013-10-20)
嗇色園宴賀黃大仙寶誕 (2013-10-20)
中總參加廣交會開幕式 (2013-10-19) (圖)
汕頭商會捐款家鄉賑災 (2013-10-19) (圖)
澳門貿易投資展覽開幕 (2013-10-19) (圖)
廈大大馬建校 郭鶴年捐1億馬幣 (2013-10-19)
仁愛堂今電視籌款晚會 (2013-10-19) (圖)
成功企業家與客屬學生交流 (2013-10-19)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頒獎 (2013-10-18) (圖)
工聯會樟木頭宣傳廣東果金 (2013-10-18) (圖)
仁濟港安體外碎石慈善治療 (2013-10-18) (圖)
免費治療申請條件 (2013-10-18)
專資會邀成思危解構中國經濟 (2013-10-17) (圖)
廣西名特優商品展裕華開幕 (2013-10-17) (圖)
董建華賀浙商博物館開幕 (2013-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