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60大學生社福機構實習結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盧韋柏(前排左四)、張建宗(前排左五)及方敏生(前排左六),連同花旗集團高層、本港大學工商管理系及非牟利服務機構之代表,實習生一同出席嘉許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參與第三屆「花旗集團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的60名本港9間大學的商科生,順利完成了在34間非牟利服務機構的實習工作。

 在結業禮上,得獎同學獲主禮嘉賓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頒發獎狀。根據學生完成實習後進行的問卷調查,所有受訪學生表示希望與非牟利服務機構建立聯繫,而90%學生考慮在畢業後投身社福界。

張建宗頒獎 花旗贊助

 花旗集團港澳區行長暨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很高興看到這個跨界別合作為學生及非牟利服務機構帶來正面影響。

 社聯行政總裁方敏生表示,此計劃糅合了商界,學界及社福界的智慧和夥伴合作,透過參與非牟利機構的日常營運和認識香港社會服務的狀況,有助大學生擴闊視野及社會觸覺。同時,機構亦因而注入了新思維和能量,有利機構業務發展。

 參與計劃的60名學生由250多名來自本地9間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全日制1年級或2年級的學生挑選出來。在實習前,學生須接受20小時培訓,內容為本港社會服務發展及社會議題,包括貧富懸殊、人口高齡化、環境保護等,讓他們在實習展開前充分裝備。

相關新聞
李建國會見港澳工會團 (2013-10-20) (圖)
群力中心辦親子餅印賽 (2013-10-20)
孔教學院慶祝孔子誕辰 (2013-10-20) (圖)
逾300治癌專家長沙交流 (2013-10-20) (圖)
60大學生社福機構實習結業 (2013-10-20) (圖)
工展會中學生短片賽報名 (2013-10-20)
嗇色園宴賀黃大仙寶誕 (2013-10-20)
中總參加廣交會開幕式 (2013-10-19) (圖)
汕頭商會捐款家鄉賑災 (2013-10-19) (圖)
澳門貿易投資展覽開幕 (2013-10-19) (圖)
廈大大馬建校 郭鶴年捐1億馬幣 (2013-10-19)
仁愛堂今電視籌款晚會 (2013-10-19) (圖)
成功企業家與客屬學生交流 (2013-10-19)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頒獎 (2013-10-18) (圖)
工聯會樟木頭宣傳廣東果金 (2013-10-18) (圖)
仁濟港安體外碎石慈善治療 (2013-10-18) (圖)
免費治療申請條件 (2013-10-18)
專資會邀成思危解構中國經濟 (2013-10-17) (圖)
廣西名特優商品展裕華開幕 (2013-10-17) (圖)
董建華賀浙商博物館開幕 (2013-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