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即將迎來48歲生日的城城指其母沒催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浪琴錶旺角旗艦店昨日開幕,邀得優雅形象大使郭富城主持開幕禮。城城昨日出席活動,恰巧緋聞女友葉熙祺在另一場合也有宣傳活動,並被發現二人近期常同日出席活動,對此城城拒絕回應,怕又變成是非。本月26日是城城的48歲生日,他表明生日在工作中度過。活動在旺角鬧市舉行,期間吸引逾百途人圍觀,有兩位外籍男士途經湊熱鬧,竟向著城城不停大叫:「Marry me!」

大會送贈兩隻復刻飛行腕錶給城城作為生日禮物,並由傅嘉莉及倪晨曦將公眾投選的「我最喜愛亞太區腕錶代言人」獎項交給城城。

城城於本月26日生日,他高興地表示昨日收到的兩隻錶是其首份生日禮物,他指一隻會帶著去賽車,另一隻會轉贈母親,像之前中秋節他上載了一張與母親的合照,當時母親也戴著浪琴錶,還幫她設計擺出一個少女般的甫士拍照,城城說:「媽媽年紀大,好希望跟她多一點分享,哄她開心,所以每年生日都希望跟她吃飯共度,只是今年生日要參加半慈善的賽車比賽,不能與家人吃飯了!」問母親有否催促他早日成家立室?城城表示母親從沒催促過,因知他一直是個事業型的囝囝。

不心急找新女友

談到近來他出席宣傳工作的當天,緋聞女友葉熙祺也同日出席另一活動,似追著他見人?城城答謂:「不講不回應了!」會否覺得對方借自己做宣傳?城城仍保持笑容說:「不講啦,平日講緋聞,講不真實的新聞我說不回應也變成是非,不回應啦!」但葉熙祺剛與王力宏傳緋聞,會否覺已甩身?城城仍堅持說:「不想表達任何事,不想又變成是非,不講好過講!」

城城生日在上海賽車,但他表示也會慶祝,因知道一班車手計劃為他慶祝會吃餐飯,至於會否想捧盃作為生日禮物?他指也會隨緣,畢竟臨場比賽變數多,能否上頒獎台也得看當日比賽的狀態。城城亦指雖然今年生日要在工作中度過但也開心,也希望朋友們不好送禮物給他,最好是將買禮物的錢轉捐作慈善用途。而城城的生日願望,他說:「希望身體健康,還有是想快點寫好自己的劇本,但做導演也要幾年的時間。」問到會否想結識新女友?城城笑說:「暫時不想,還是以工作為重。」是否覺得多緋聞好煩?城城帶笑說:「大家關心我了吧!」朋友有否安排相睇?他指從來沒有,即使現他過了自己的適婚年齡,但人總要向前行,且思想也在不斷改變,故他也不心急。

倪晨曦欲穿泳裝慶功

倪晨曦露事業線與傅嘉莉大露背各有千秋,二人均表示服裝是大會安排。倪晨曦最近的新戲《溝女不離三兄弟》票房不俗,問她會否穿泳裝慶功?她笑指為工作就沒所謂,但也得看場合。傅嘉莉首次跟城城同場,也表示好想合照,但卻不怕會傳緋聞,她亦感覺城城跟緋聞男友吳卓羲各有各的男人味。

相關新聞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2013-10-22) (圖)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2013-10-22) (圖)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2013-10-22) (圖)
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倫永亮嘆現今唱片業難賺錢 (2013-10-22) (圖)
吳家麗激咀梁家輝至滴血 (2013-10-22) (圖)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內地登台密密接job 吳卓羲盼買樓買商廈 (2013-10-21) (圖)
Stephy先斬後奏影裸照 (2013-10-21) (圖)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2013-10-21) (圖)
關楚耀走遍各大電視台 (2013-10-21) (圖)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