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祟德獲太太及胞兄送上蛋糕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崇基與張崇德兩兄弟,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連兩場的《基會難德20周年慈善演唱會》,日夜兩場已於前日順利圓滿結束,台上弟弟張祟德更與在場過千歌迷一起慶祝生日,令他十分感動。

張氏兄弟每次開演唱會都爆滿,今次也不例外,夜場更吸引到徐子珊、羅霖、商天娥、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等好友捧場。今年是張氏兄弟入行20周年,二人演唱會上大談這些年來在音樂路上碰到的許多困難,並藉此來鼓勵在場的觀眾。一向少有地唱卡通片歌的他們,前晚亦唱出當年大受歡的卡通片歌《龍珠》。之後他們翻唱Twins的《下一站天后》時,崇基又暗寸原唱者阿Sa、阿嬌說:「由當年的小妹妹變為中女,11年前的歌同呢家都差唔多。」他們唱出彭家麗與蘇永康合唱的經典歌《從不喜歡孤獨一個》時,這次到弟弟崇德開玩笑說:「你]可以返去搵來聽下,但唔好搵彭家麗、蘇永康的,搵主席唱的,可以令首歌Hit返,唔洃痋C」

Baby John16歲拜師學藝

前晚他們又主來人氣電影《狂舞派》的男主角蔡瀚億(Baby John)擔任嘉賓,原來Baby John自16歲已開始跟崇德學唱歌。張氏兄弟又稱原本還請來陳奕迅(Eason)當嘉賓,不過Eason因要出埠工作未能出席,但就錄了一段恭賀短片給他們,並與他們隔空合唱《明年今日》,掀起全晚高潮。

適逢21號是張崇德生日,他的太太劉美娟帶同一對仔女在完騷前帶同蛋糕上台為他慶祝生日,與在場過千歌迷一起慶祝生日的崇德表現得既尷尬又感動,他更眼泛淚光說:「我感到好開心,有個咁好的老婆,雖然05年我個大仔離開了,人生路難行,但相信每人都過得到。」事後他自言為了低調,不喜歡慶祝生日。最後演唱會在熱烈氣氛下結束,兩子安歌時更繞場跑,近距離接近歌迷。

相關新聞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2013-10-22) (圖)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2013-10-22) (圖)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2013-10-22) (圖)
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倫永亮嘆現今唱片業難賺錢 (2013-10-22) (圖)
吳家麗激咀梁家輝至滴血 (2013-10-22) (圖)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內地登台密密接job 吳卓羲盼買樓買商廈 (2013-10-21) (圖)
Stephy先斬後奏影裸照 (2013-10-21) (圖)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2013-10-21) (圖)
關楚耀走遍各大電視台 (2013-10-21) (圖)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