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熙祺昨日以低胸裙出席護膚品牌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葉熙祺昨日低胸性感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席間她說到會介紹產品給母親及藝人朋友選用,司儀帶笑問會否介紹郭富城去用,之後又再問她感覺王力宏還是城城的皮膚較好,令她頗為尷尬說不出話來。

葉熙祺昨日出席活動,剛巧城城又另有活動,二人近期連續同日有活動出席好有緣分,她指都是湊巧這樣,她也是不久前才知道。提到城城出席活動的地點好近她,會否有時間過去探望一下城城?她笑說:「沒時間去,我也忙碌中,不知何時才完!」記者笑她朋友一場也不去探城城?她帶笑說:「不是,朋友會探!」問還有否跟城城聯絡?她即表示不回答。

當提到日前她到廣州欣賞完王力宏演唱會再到慶功宴,及後上載了兩張相,其中一張是跟王力宏的合照還附上錄音說:雖然給王力宏挖苦了一晚,但感受到當中對她的一份關心,可是卻給王的粉絲鬧爆,她即又刪除了照片。葉熙祺回應說:「那只是客套話沒那麼嚴重,都是朋友講笑。」二人共處了一整晚?她強調說:「慶功上有很多人的!」她解釋其實是她在一個App上載了照片,沒想到會與微博即時共享的,所以才會刪除,並非給王的粉絲鬧爆才這樣做。問是否想只給王力宏看到?她答謂:「當然不是啦!我在那裡也有些朋友和粉絲。」那微博不是有更多人看到?她才表示不是要太多人知道,且這也不過是張普通合照。被王的粉絲叫不要「黐」其偶像感覺怎樣?她說:「不知道!」是否完成城城的關係現轉投王力宏?她說,「不關事,沒這樣的事!」

不再上傳與男藝人合照

她又強調跟王力宏的關係只是朋友的朋友,雖然有對方的聯絡電話,平日卻沒聯繫。會否不敢再上載與王力宏的照片?她說:「他的粉絲好熱情,但也沒說驚不驚,只是以後不會再傳與男藝人的照片,無必要給人產生誤會,不想給人拿來寫!」談到昨日司儀問她王力宏與城城誰的皮膚較好是否很尷尬?她苦笑說:「都有少少尷尬,因為不想出席活動時講其他人,不想給人說我會借人來宣傳。」

相關新聞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2013-10-22) (圖)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2013-10-22) (圖)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2013-10-22) (圖)
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倫永亮嘆現今唱片業難賺錢 (2013-10-22) (圖)
吳家麗激咀梁家輝至滴血 (2013-10-22) (圖)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內地登台密密接job 吳卓羲盼買樓買商廈 (2013-10-21) (圖)
Stephy先斬後奏影裸照 (2013-10-21) (圖)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2013-10-21) (圖)
關楚耀走遍各大電視台 (2013-10-21) (圖)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法拉嘆有錢沒時間花 (2013-10-20) (圖)
呂慧儀谷胸搶朱璇鏡 (2013-10-20) (圖)
小S涉案後首公開亮相 (2013-10-20) (圖)
亞洲先生公佈入圍名單 17歲李大衛趕上尾班車 (2013-10-19) (圖)
《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入圍名單 (2013-10-19)
千語拒以情侶檔搵銀 林家棟嘲收陀地老土 (2013-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