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姑復出點名要跟型男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楚紅透露有自家種植香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楚紅昨日以紅衣女郎的裝扮出席餐廳開幕活動,崇尚自然的她還即製美味沙律,並透露在家也有自家種植香料,自給自足炮製美食。對於美酒佳餚的要求,鍾楚紅直言新鮮最重要,不論是食材或是香檳美酒。

 鍾楚紅透露早前曾到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在當地買下不少美味食材,親煮美食,還買了心頭好的牛肝菌等美食回港,笑言搬食材回家,如像當苦力一樣,而巴黎之行因時間匆忙只逗留了三天,在當地沒有艷遇,笑言還是留待機會與型男合作吧。

 對於鄭嘉穎大爆她不願復出,鍾楚紅表示也有在看劇本,還指認識了不少圈中型男,如郭富城、鄭嘉穎、張智霖和余文樂等,並想跟一眾型男合作,還有不可缺的好拍檔周潤發,皆因不同年代的型男各有帥氣。

相關新聞
自覺處理與導演會分歧未夠圓滿 曾志偉辭去演藝人協會會長 (2013-10-24) (圖)
香港電影美術學會發聲明 指蕭若元言論全屬錯誤 (2013-10-24)
寶珠 阿嗲重演任白經典 白雪仙督導愛徒求完美 (2013-10-24) (圖)
紅姑復出點名要跟型男合作 (2013-10-24) (圖)
TVB反駁「愛回家」無抽水 (2013-10-24) (圖)
黃德斌撐TVB被無理指控 (2013-10-24) (圖)
收歸TVB旗下 欣宜關心出碟計劃 (2013-10-24) (圖)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2013-10-23) (圖)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2013-10-23) (圖)
細細粒被抬上《獎門人》 朱咪咪彈Bra帶放笑彈 (2013-10-23) (圖)
汪圓圓問定Vera Wang拿折扣 (2013-10-23) (圖)
謝賢偕婷婷赴澳洲奔喪 (2013-10-23) (圖)
何哲圖任星夢娛樂CEO (2013-10-23)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2013-10-22) (圖)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2013-10-22) (圖)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2013-10-22) (圖)
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倫永亮嘆現今唱片業難賺錢 (2013-10-22) (圖)
吳家麗激咀梁家輝至滴血 (2013-10-22) (圖)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