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韻詩前晚數度感觸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三場何韻詩「Memento Live 2013」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阿詩的緋聞「密友」鄧九雲連續三晚捧場,尾場時更特別感觸,尤以阿詩演繹舞台劇《梁祝》的連串歌曲時,這對「密友」分別在台上、台下「落淚」呼應。而阿詩在演繹師傅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時,險「踏空步」踩落升降台,幸她反應快避過一劫。

當晚前來欣賞尚有阿詩父母、陳奕迅、梁漢文夫婦、關錦鵬等,阿詩在二度安哥出場時,特意換上由劉培基設計新衫,腳踏8吋高跟鞋,演繹師傅梅艷芳的《似是故人來》,現場燈光很昏暗,好讓阿詩憑著歌曲去懷念梅姐,可是阿詩稍不為意舞台上的機關,返落台時險些「踏空步」踩落升降台,幸好有驚無險,粉絲們則被嚇到大叫。

Wyman連續三晚跳舞娛賓

黃偉文(Wyman)三晚都換上不同衣衫擔任表演嘉賓,Wyman表現「越跳越勇」,其間他不慎跳跌耳機,Wyman即時發揮「執生」本能,不慌不忙拾回,順利過關。其後他落台時更與阿詩嘴對嘴話別。

阿詩在台上全情投入,台下的鄧九雲亦看得如痴如醉,當阿詩以古裝扮相再度演繹《梁祝》、《賈寶玉》中的《化蝶》及《癡情司》等歌曲時,阿詩都忍不住落淚,鄧九雲在台下同樣變「喊包」,場面感人。阿詩又暗示鄧九雲已是「家人」身份,她向著鄧九雲的方向說:「多謝我的屋企人同好朋友,同埋齱y金釵』係晒度!」

現場阿詩有朋友手抱BB來欣賞,阿詩便落台跟小朋友玩,又笑指這小孩是老公,她又有感而發說:「希望到我下次演唱會的時候,可能我到時生埋仔!」,引來全場觀眾掌聲。最後個唱至晚上11時45分完場,有不少歌迷仍不肯離場,經擾攘15分鐘後,粉絲知道阿詩不會再出場,才乖乖離開。

在完騷後的慶功宴上,鄧九雲未有現身,但無損阿詩興奮心情,她透露尾場換上劉培基的歌衫獻唱梅姐歌曲,寓意是「愛的延續」。說到她險些「差錯腳」,阿詩笑說鞋子真的很高,返到後台時Wyman即刻話幸好有阿姐(梅姐)睇住,問她忍到沒哭?她說:「有一半精神都去鷞嚝c那處,咁一路都忍住。」說到鄧九雲在台下哭成淚人,阿詩甜笑說:「咁咪好囉,大家抒發下,唔好谷住眼淚,(專登對住鄧九雲方向講『老公』鰜趹{!)咁都扯到過去?係朋友個仔,其實後台有很多小朋友,如同兒童樂園。」

梅姐精神更勝獎項

說到她想生BB,阿詩坦言這是目標之一,希望下次演唱會啦。問她已當鄧九雲是家人?她說:「你們捉字虱。」當聽到大家講「九雲BB」時,阿詩反應很大說:「嘩,你]咁都得?唔答了,下一題啦。」阿詩對這次表現感到滿意,她記得上次開騷時條腰有事,今次叫做健全,狀態不錯。

說到師傅梅艷芳的遺物拍賣,阿詩淡然說:「沒有去想要投什麼物品回來,相信基金會有自己運作,無辦法去控制,對我來說,這些是身外物,梅姐留下來是她的個性、精神,仗義。最重要的都記住了,對那些物品不是太大感覺,獎項只是獎項,我估梅姐仍在的話,也不會太在意這些。」

相關新聞
尾場懷念梅姐險跌倒 阿詩九雲聞歌齊落淚 (2013-10-23) (圖)
缺席宣傳因鋒頭被蓋?伍詠薇澄清早請假去旅行 (2013-10-23) (圖)
細細粒被抬上《獎門人》 朱咪咪彈Bra帶放笑彈 (2013-10-23) (圖)
汪圓圓問定Vera Wang拿折扣 (2013-10-23) (圖)
謝賢偕婷婷赴澳洲奔喪 (2013-10-23) (圖)
何哲圖任星夢娛樂CEO (2013-10-23)
避緋聞48歲牛一上海賽車 城城魅力過人 吸引洋漢求婚 (2013-10-22) (圖)
被指轉「黐」王力宏 葉熙祺稱平日沒聯繫 (2013-10-22) (圖)
張氏兄弟偕Eason隔空合唱 崇德獲千人賀壽眼濕濕 (2013-10-22) (圖)
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倫永亮嘆現今唱片業難賺錢 (2013-10-22) (圖)
吳家麗激咀梁家輝至滴血 (2013-10-22) (圖)
跳足六次樓 回想也心寒 任達華做警察搵命博 (2013-10-21) (圖)
緋聞女友鄧九雲現身捧場 何韻詩開騷自認無人吼 (2013-10-21) (圖)
內地登台密密接job 吳卓羲盼買樓買商廈 (2013-10-21) (圖)
Stephy先斬後奏影裸照 (2013-10-21) (圖)
劉青雲打過葉璇兩次 (2013-10-21) (圖)
關楚耀走遍各大電視台 (2013-10-21) (圖)
甄子丹籲遏止網絡暴力 (2013-10-20) (圖)
同劇拍檔「暗戀」純宣傳 鍾嘉欣無意向伍允龍解釋 (2013-10-20) (圖)
蕭正楠不知展鵬情傾鍾嘉欣 (2013-10-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