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前晚在香港舉辦《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正是他出道10年來首次踏上紅館舞台,JJ的媽媽、哥哥、范姜及其愛女等都有到場支持。全晚個唱驚喜連場,JJ除邀得好友容祖兒及鍾鎮濤(阿B)擔任表演嘉賓,他更在壓軸環節大玩濕身誘惑,扯開上衣大騷胸肌及腹肌。

 JJ唱出多首首本名曲,更走到舞台的兩側跟歌迷作近距離接觸,JJ特別苦練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他說:「香港的朋友,我終於來了!」

 當晚,鍾鎮濤(阿B)跟容祖兒(Joey)為JJ站台,阿B大爆台下的愛女正是JJ的粉絲:「我們去了台灣演唱會,我的女兒多希望拿到JJ手上的豆漿油條,跟他一齊盪鞦韆。」

 JJ自彈自唱,唱出Joey的《我的驕傲》,二人惺惺相惜在台上互笠高帽,JJ說:「人長得美,聲音像天籟一樣,我媽媽都是Joey的粉絲。」而Joey大讚JJ是孝順的好男人,忙於綵排時也不忘為媽咪舉機拍照留念,實在難得,最後二人手拖手合唱JJ為Joey作曲的《這就是愛嗎》,成為整晚的高潮。

 壓軸環節,JJ把舞台變裝成為迷你水池,他穿上米高積遜的經典舞衣跟一眾舞蹈員唱跳一曲《Billie Jean》,其間他大力踢起水花,令台下歌迷淋濕身,最終他大派冰淇淋,扯開上衣大騷胸肌跟六塊結實腹肌,令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趕不及與林志穎對親家

 JJ完騷後接受訪問,他透露在演唱會前知道會濕身,特別入健身室健身半年,他說:「畢竟是第一次香港演唱會,所以演出前特別在飲食方面節制一下,不食油炸的食物,令身體看起來更乾淨一點。」他坦言場地安排,濕身部分要留到演唱會的最後,所以完場前才可以露肌肉。

 JJ透露事前沒想到演唱會門票的反應如此理想,正入紙申請希望明年可以舉行Encore場,將新鮮的元素加入再跟香港的歌迷見面。對於日前被好友林志穎在微博催婚,JJ表示:「他祝福我生個小朋友,可以跟他兒子一齊長大,但我應該趕不及了,但有他的鼓勵,我會努力的。(有對象?)沒有。」

相關新聞
首登紅館開騷 祖兒 阿B站台 林俊傑壓軸濕身露肌 (圖)
內地女演員投懷送抱? 馬國明自嘲未夠班 (圖)
姚晨惡補粵語演《風暴》 華仔新片做「寡佬」 (圖)
Chilam跑馬拉松考慮一個月 (圖)
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落幕 北京王瑾瑤封后 (圖)
姚兵與TVB斟簽歌手約 (圖)
跟香香繑手行騷 古仔未回魂 (圖)
遇伯樂Paco 終圓出碟夢 田蕊妮多謝老公「咁無聊」 (圖)
闊太生活最難過 (圖)
薛家燕送燕窩賀白雪仙受勳 (圖)
陳嘉桓扭傷師傅冼國林 (圖)
為TVB捱足12年 鄭世豪人工唔過一萬 (圖)
金剛認帶陳蕊蕊見家長 (圖)
出席肖像飛機首航 篠田麻里子圓空姐夢
《變4》拍攝尾日 記者被推跌 李冰冰補飛致歉 (圖)
占基利跨界做作家 (圖)
名店涉歧視 Jay-Z拒斷合作關係 (圖)
上野樹里重感冒 甩底新片宣傳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